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True Feeling...
2013/7/26 • 7/26/2013 • 0 comments



若說遇見一個人是緣分 那與人是否相處得來是不是也需要機緣
我慢慢瞭解到人的一生當中或許會遇到很多人 
可是就不等於可以和每個人可以處得來 不然敵人或討厭的人就不會出現
我開始覺得認識一個人很容易 可是能否相處得來這課題卻是難題
抑或我心胸狹小 可是有些人的性格是我真的忍受不了的
但是很多事情我學會盡可能藏在心裏 不當場爆發
可是我心裏的容量不大 忍耐度也十分有限 總是忍不住對其他人抱怨
我的情緒管理老實說不太好 所以盡可能避免常接觸
可是很多事情不是我想避免 就可以灑脫拋下一切離開...

我的人有一點不正常 潛意識總是希望當事人可聽到我的抱怨
可是我想我太高估當事人的敏銳度 我想對方到現在應該絲毫未覺
我比較不能忍受的是 我不瞭解為什麼大家都似乎學不會謙虛二字
為什麼總是要告訴別人自己有多辛苦 自己有多麼了不起?!
我想說如果真的有那麼了不起或辛苦 這些話應該從別人嘴中出來
我這個人其實很簡單 我喜歡自然會與對方多談幾句
反之若果看到我迴避與冷淡的態度 理應就該識趣知道我不喜歡
憑良心說我真的不喜歡過這種壓抑自己真實感受的日子
可是我為我的前途著想 我得持續訓練我的情緒管理
我內心只希望難過的日子能趕快過去 還我平靜的日子...

戴愛玲說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愛情這玩意是啥?! 我不懂也不瞭解...
我的愛情世界皆是在幻想的泡沫中 享受著虛無美好的感覺
我總是說我會排斥姐弟戀 因為感覺上弟弟總是不成熟的
因為最近在追看“聽見你的聲音”這部韓劇...
看到朴秀河這種堅守他要守護張彗星10年承諾的弟弟
我想我對姐弟戀的觀點改觀了 還是有成熟穩重弟弟的存在


我知道戲劇總是虛構的 我只想說的是並不是所有弟弟都是幼稚的
若果我的生命中出現一個朴秀河 我想我不會介意和他談場姐弟戀吧~
被別人在心裏默默守護著 珍藏著的感覺實在很浪漫 :)

標籤: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Sleepless Life...
  • Childish ever...
  • University's Attitude
  • Fed up...
  • Depression...
  • Anxiety...
  • Smile...
  • Relax Mood...
  • Politics...
  • Last Paper T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