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Waiting...
2013/7/31 • 7/31/2013 • 0 comments



撕心裂肺痛哭時等待著一句別哭了與一個溫熱的擁抱
一句辛苦了就可以拯救疲憊不堪的軀體 但誰也辦不到
一直在海的邊緣等待著自遠方傳來的思念之音
是否我的思念之法不夠強烈? 故你一直姍姍來遲
不排除任何一個際遇的可能只害怕錯過不夠勇敢的你
羞澀的你別害怕 請抱有我在堅守崗位等你的允諾
內心冀望你會因為我的等待而感到愧疚 這樣你是否就出現?
曾不斷欽羨別人心頭那個幸福的枷鎖 只因為我不曾擁有
我的幸福一直都在幻想的泡沫中 現實卻一再戳破
失望似乎一直圍繞這不確定的未來 退怯也不停向我宣戰
會否有一天懦弱打敗了我的堅強 放棄之前一直的努力?
你是否也害怕這天的到來? 我卑賤地祈禱恐懼侵襲你
蓋因我希望這不成熟的想法可迫使你飛奔前來
就算你並不如想像是甜蜜的負荷 我亦甘之如飴
當你來到後發覺我只是你的過客 我會讓你離開
苦苦相逼的招數我做不出 我知道你的心不是我的
我該慶倖我不諳讀心術 故這樣我的痛就能減少些
瀟灑地讓你離開只不過讓你保留我完美的一面
淚總是沾濕衣襟 我也曉得不再你面前當作展示品
縱使註定一開始是錯誤的 我仍然想一錯再錯 只因為你
這就當作我為遇見你而伏筆 原諒我該死的矜持阻止大聲嚷出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你...

標籤: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True Feeling...
  • Sleepless Life...
  • Childish ever...
  • University's Attitude
  • Fed up...
  • Depression...
  • Anxiety...
  • Smile...
  • Relax Mood...
  • Poli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