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KL Trip 1...
2013/8/12 • 8/12/2013 • 0 comments



旅行二字似乎已經離我遠去好長一段時間了
時間久得讓我不禁要遺忘旅行能帶來的感覺...
身為土生土長的吉隆坡人第一回體會到吉隆坡遊玩的感覺
到吉隆坡遊玩的感覺很妙 因為我到吉隆坡沒回家是和朋友一起住酒店
不回家的最主要原因是很不方便和又得麻煩家人接送 所以我就省下這些麻煩
和朋友一塊兒的吉隆坡之旅為兩天一夜 03/08/2013-04/08/2013
現在結算了兩天一夜的花費竟然只花了RM200++ 讓我們都還蠻詫異的

第一天搭乘火車到吉隆坡後 再轉搭輕快鐵去到吉隆坡市中心(KLCC)
不瞞你說我是個很土的吉隆坡人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搭乘輕快鐵
搭輕快鐵帶給我的感覺是非常便利和新鮮 輕快鐵應該是目前我最滿意的公共交通工具
到了Suria KLCC 我們就步行前往吉隆坡會展中心 忘了說我們此趟的目的是花蹤研討會
嗯~其實這種那麼了不起的文學研討會真的不是我這程度的人能高攀
所以報名前我是抱著去學習的態度 更大鼓勵我報名的是可獲得超過RM100的書籍
不好意思我的個性就是歐巴桑貪小便宜 可是到最後這也促成我後悔的原因
輾轉之下 我們決定先缺席前面2場的文學研討會 先去海外書市去逛逛
比起花蹤文學研討會 果然去海外書市才是我走的風格嘛~
看到自己喜愛的書籍出現在書展上是一件莫名開心的事情 但這也造成我失心瘋
去一趟書展就花掉將近RM60 可是我總是安慰自己買書就是要捨得

其實Suria KLCC也並不是我的風格 意思就是我不夠格逛這高檔次的商場
所以到過的次數屈指可數 到這種高檔次的商場我會有一種再自然不過的想法
那就是因為要配合這種檔次 所以我會想要把自己穿得漂亮些 這樣才不丟臉嘛~
可是這趟逛街的行頭是完全不能入眼的 甭說稍時尚些或漂亮些
我們拎著大包小包的 簡直與阿桑沒啥兩樣 這讓我感到很不舒心 :(
拖著大包小包回到下榻的旅店後 個個都好像剛打仗回來一樣累
草草結束晚餐後 我們打算重返書展 因為朋友們都意猶未盡 而我要去索取簽名
這次手上和肩胛少了包袱的感覺實在爽到一個頂點  走起路感覺好有風~
剛好上回用書卷有買到台灣網絡作家穹風的小說 也恰好書展有他的簽書會
俺當然不會放過一個可以索取簽名的機會囖~哥哥看了後是告訴我他的書寫得很好
所以不簽白不簽 而且我很喜歡書籍上有作家簽名的感覺 感覺很了不起的說~

從書展出來後 我們決定到Suria KLCC正前方的噴水池留下回憶
時間會變 但是照片上的回憶不會因為時間而改變
原來夜晚的吉隆坡是那麼漂亮和那麼多姿多彩 連噴水池也那麼美


回到下榻的旅店後 立馬去洗淨一身的污穢
倦意也在洗澡後隨之襲向全身 背著沉甸甸的包袱 體力真的受到不小的負擔
在房間和朋友亂哈拉 順便分享一下大家在書展的戰利品
之後到淩晨一點鐘左右 變攀上床褥和周公的孫子徹夜長聊去了
疲倦又帶著興奮感的第一天才正式宣告結束...

標籤: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Waiting...
  • True Feeling...
  • Sleepless Life...
  • Childish ever...
  • University's Attitude
  • Fed up...
  • Depression...
  • Anxiety...
  • Smile...
  • Relax M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