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My "Boyfriend"
2013/9/6 • 9/06/2013 • 0 comments



若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那哥哥是妹妹上輩子的何人?
我和哥哥在年幼時關係不怎麼親密 哥哥都不怎麼關心我
也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 和哥哥的感情不知不覺就邁入很好的階段
我很喜歡和哥哥天南地北聊天 聊八卦聊明星聊心事
長大後也經常和哥哥一起去逛街 既方便又不讓父母擔心
很多時候我挽著哥哥的手臂時都被誤認為情侶
有一次甚至有婚紗公司分派傳單給我們 真的不知道該給些什麼反應
我的感情世界一直都是空白頁 所以我常說我哥哥就是我的男朋友

雖然哥哥不是電視劇中那種很了不起唸書的天才
可是他一直是我引以為傲的哥哥 
很多朋友都很欽羨我有哥哥 因此我也很慶倖有一位和我玩鬧的哥哥
我不知道他對於我的存在抱著什麼想法 可是我知道他是疼我的
現在腦裏不停地在播映着他和我玩鬧的畫面 逛街的畫面
這一切短時間內都無法再次重播 因為這些都得等待公共假期的到來
其實我從不在他面前說愛他這種親密的話語 我也說不出口
可是至到昨天開始哥哥終於暫時到外地求學 
我發覺原來我是那麼需要他的陪伴 他不在我身邊的感覺很空虛
看到媽媽因不舍而淌下的淚水 我也不禁悲從中來紅了眼眶
原來哥哥的陪伴對於我來說那麼的重要 我之前一丁點也不曉得

放假後回家我得適應家裡沒有他喋喋不休的嘴在嘮叨
我想我會很不習慣 但是我依然祝福在外的他前途似錦
放假沒有他的生活想必很枯燥 少一個我可以暢聊的對象
說真的我真的很不想哥哥去外地求學 可是他的決定我又能怎樣
怎麼辦?! 其實昨天與他分手後看著我身旁空了的位置思念已經氾濫
我還得忍受一年思念氾濫的日子 一切的一切我才發覺他對我來說是VIP
我開始在想我到外地求學的時候 他是不是和我現在的心情一樣呢?!
我亦發覺原來不只我媽媽會擔心一個人的他 原來我也很擔心他
溫室裏小草一株的他是否會不會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我真的由衷地祝福在異鄉的他一切安好 不要輕易讓我嘗試擔心的感覺...

也托哥哥的福 睽違已久的大海終於有機會映入我的眼簾
在渡輪上看著燈火闌珊的建築物 耳邊吹來徐徐的晚風
讓我忘了風有多寒冷 把即將要面對的考試的包袱拋進海底
當時候的我只與狂妄的海風擁抱 與自由結合
領悟到原來這就是自由的氣息...

PS: 氾濫的思念與家裡安逸的溫暖得暫時擱置一邊
      重新回到宿舍後是時候把荒置的學業重新拎回肩上
      準備迎接進大學部後的第一個期末考...

標籤: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KL Trip 1...
  • Waiting...
  • True Feeling...
  • Sleepless Life...
  • Childish ever...
  • University's Attitude
  • Fed up...
  • Depression...
  • Anxiety...
  • 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