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The journey still continued...
2013/10/18 • 10/18/2013 • 0 comments



我曾說過部落格是我的樹洞 宣洩心情的好去處...
好幾回都得壓抑想要來分享心情的慾望 沒想到我已壓抑了1個多月了
不是我忘了或忽略了我的樹洞 而是有東西妨礙了我的尋找...
在這漫長的日子裏經歷了蠻多的事情 歡笑與淚水參半...

再次回來更新文章時憶起剛離我而去的假期
開始又很頹廢地計算下次假期的到來 
其實我不是喜歡假期的愜意 而是喜歡杜絕學業壓力的步調
假期裏總是無時無刻擔心自己的成績 雖知徒勞 但卻不能不去煩惱
看到成績的那瞬間心頭大石雖已移開 惟陰霾依然眷戀著思緒
成績的結果徹底擊垮我一直以來的自信 換來一滴滴悔恨的淚水
搞砸了大學第一學期的成績 我開始擔心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這席話
我自問努力不夠 更責怪講師的教學方式與教學的速度
想起大學部講師們的教學方式 真的無比懷念先修班負責任的講師們
若果講師們講課期間不參雜那麼多閒話家常 就不會讓我們少去那麼多的自修時間
更不會浪費我們更多的時間得自己去瞭解筆記 悔恨與失望混合成了一杯苦澀的淚水

喝下這杯五味雜陳的飲料後 我為自己立下了奮鬥誓言
開始的新學期我勢必要追回被拋離的成績 不能再渾噩過下去
去台灣留學的目標不能因為這原因而打住 我會冤枉地死去
曾立下不能被別人看不起的目標 也不能因此而失敗
雖然我仍然不能諒解學習應該盲目追求A的觀念
但畢竟教育制度教誨我們A的重要性 我也只能卑躬屈膝地接受
我不稀罕拿A 我學習的宗旨是證明我不是蓋的 證明我是可以的

新學期 新誓言 新目標 新開始 新的自己...
衷心冀望成績能追回來 找回已被擊垮的自信心
林有慧 請不要重蹈覆轍了...一次的教訓真的夠了~

語錄:人, 不是想現實妥協...
            卻是向自己妥協...
            所謂的成長就是這麼一回事.....

標籤: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Lonely Night...
  • My "Boyfriend"
  • KL Trip 1...
  • Waiting...
  • True Feeling...
  • Sleepless Life...
  • Childish ever...
  • University's Attitude
  • Fed up...
  • Depre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