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Conferences Trip
2014/6/28 • 6/28/2014 • 1 comments



每一次的旅途必有感悟的領會...
原先的埋怨聲 在滿懷的領會中隨著風飄散了...

會參加這次的研討會的理由非常無知
因為聽見朋友的一句去看老師被評論
請原諒我們這些學生這種不平衡心態
當有一天換成閱讀這篇文章的你成為中文系學生就會瞭解這心情
可是旅途的最後我對這次選擇參加的決定滿意至極 因為收穫實在太多了

這次研討會為期2天 可是我卻逗留了4天3夜
住宿費可觀得令我咋舌 可是每每只要想到我的收穫就覺得值得了
這次的研討會得到的知識好多 每次聽完一場研討會胸腔就會一泉熱血激流著
這種感覺實在是很爽 聽到演講者說進心坎裏時會很想在結束時大聲鼓掌
這次的研討會我從中瞭解到了馬來西亞的經濟、學術和政治之間的重要聯繫
也因此我發掘到了我最新感到有興趣的課題 那就是經濟與種族不平等的課題
同時也知道了很多我們認知的錯誤觀念 也瞭解到很多的政治內幕

值得一提的是我因為上學期的一份功課認識到以為權威性的教授
王德威教授 他是哈佛大學的教授 我沒想到我有幸能親眼看到在書本出現的大人物
還有一位我比較有印象的博士 王國璋 因為他的一口臺灣標準中文的口音
可是他卻是道道地地的馬來西亞人 他還是香港大學中文系的講師
這號人物實在太強了 而且他長相斯文 印象很不錯

最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宋燕鵬副教授
他一走進那間課室就沒有辦法忽略他的存在
忍不住一直花癡般在驚呼他很帥
而且等到他發表論文時 他的談吐完全就是年輕人路線
搞笑幽默的說話方式令我忍不住在结束时主動要求和他合照
唉~到現在我還在為我的花癡舉動而感到羞愧 
回到金寶的宿舍 對他的迷戀還未熄燈
因為我們一直估計他的年齡 他的樣貌太年輕了 可是卻已經是一名副教授
我們都猜測他介於28或30之間 結果查找出來他卻是已經36歲了
我們對這數字都覺得太難以置信了...

這次和朋友們的研討會之旅 也讓我體驗了很多新事物
首先我終於學會了搭輕快鐵自己買票這東西
還有我體驗到了和朋友徹夜長聊 熬通宵的新鮮感
和一些朋友的交情又進化到了另一個層次
總之終結一句我這次的收穫多得令我太滿意滿足了
而且我好想找到了我畢業論文的方向了 :)

最後附上我和帥哥宋燕鵬的合照...
(PS: 專注於裏面帥哥就好...)


標籤: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Just simple...
  • Fate...
  • Pretty of Love...
  • Currently Status...
  • First time...
  • Busy life...
  • Let's talk about love...
  • 2014...
  • The brand new year...
  • The Best M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