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Let's talk about love...
2014/1/26 • 1/26/2014 • 0 comments



最近看到很多部不一樣性質的愛情片火熱熱地上映中
2014是戀愛的季節嗎? 身邊的人都似乎手裏攜著盛開的桃花步入這一年
有好幾對情侶是我意想不到的 但我還是衷心地祝福他們有美好的結果
雖然看似桃花朵朵開開的2014 但隙縫中還是難免會有不如意的愛情氛圍

我似乎從中學習和領悟到一些戀愛知識...
從身邊例子看見情侶往往走上陌路人這條路都是因為缺乏溝通
男生總是認為全部事情不需要解釋 女生理當明白和理解自己
女生總是幻想著男生會像小說劇情般 用猜的就知道自己的心意
我依稀記得基礎班講師曾說過的一席話: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小說戲劇裏的劇情 情侶間無需言語就知道對方需要什麼
想也知道這些橋段是理想化的虛構情節 現實中任何人都不是對方的蛔蟲
互相猜測的空間可以是天馬行空的 往往這時候分歧就發生了
為何不嘗試放下自己面子說出自己的想法讓對方知道?!
男生永遠不會瞭解女生的猜疑心強大得無法想像
不解釋僅會讓問題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
女生永遠不知道男生其實很懶也萬分不願意地去猜測自己的心思
不要以為自己不說出自己的想法是矜持的表現...

而且我覺得用沒有時間我很忙來作為藉口搪塞另一半是很可惡的
試問若說真的忙得如此不可開交為何當初有時間選擇開始戀愛
戀愛不就是想要找到一個人可以陪自己說說話傾吐心事嗎?!
如果自己無助的時候連找你吐苦水機會都沒有和不可以的話
那請問你和朋友所扮演的身份到底差別在哪裏?!
而且女生在自己傷心時僅是想要聽到一句安慰的話語
哪怕是一封簡訊或是一句話就夠了
而且我堅信若是真心愛一個人不可能騰不出一絲時間給對方
別說連睡少一分鐘的時間也給不起對方發一封關心的簡訊
絕對不可能沒有時間給對方 只是在於你要不要而已...

還有明明沒有挽回的空間卻仍然以做回朋友作為分手的理由可惡得很
難道不知道這句話其實給了希望給對方
覺得自己只要在努力就還有做回戀人的機會
但其實結果不然 對方在努力想要挽回這段感情的同時
自己卻可以無視對方瀟瀟灑灑地去展開新的戀情
這種行為和愛情騙子沒啥兩樣 同樣在殘酷地欺騙人家的感情
優柔寡斷的行為絕對是愛情中最鄙夷的個性
請果斷地乾淨地結束上一段感情才展開新一段的戀情

愛情很多時候都敗給了不成熟三字
我希望我的愛情降臨時我的思維年齡不會是幼稚的傻女孩
理性,成熟和諒解似乎是維繫一段愛情的關鍵字...

標籤: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2014...
  • The brand new year...
  • The Best Mood...
  • The meaning of life...
  • Cloudy Day...
  • Is around the corner...
  • This semester...
  • Manners...
  • Girl's Talk
  • Stud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