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Girl's Talk
2013/10/27 • 10/27/2013 • 0 comments



上星期恰好聽見系辦的《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電影分享會
體內的造反因子又開始作祟 我不想等分享會再觀賞這電影
很早以前就曾聽聞這部電影 或許是它頂著趙薇是導演的頭銜吧?!
我不認為這部電影特好看 但總體來說對我而言思想性還不錯
我最記得趙又廷飾演的陳孝正說的一番話 我也很愛這一席話
“我現在的成功是以我做人的失敗換來的”

那天和朋友們站在街燈下暢聊好幾小時 從夜晚到深夜
大部分做人的道理佔了大部分的內容
現在有太多的人不會做人 只會一味地以白目個性在做人
我讀中文系最大的得益 我想我至少學會不當個白目的人
我認為一個人再怎麼成功 可是連最基本的做人的道理也不懂的話
說真的打從心底我覺得他是失敗的 做人遠比成功來得重要
大陸節目非常完美曾提及: 成長比成功來得更重要
成功只是虛名與浮名 懂得做人才是一生保用的財富

我遇見形形色色的人當中不懂得做人的實在有點多
其實我曾想過說出我自己對他們的看法
碰壁的情況讓你我他在短短時間內變成陌路人
我還蠻慶倖遇見我現在大學時期的他們
可以敞開心胸地與我交換彼此內心深處的秘密
老實說我還挺喜歡這種與朋友交心的感覺
我知道朋友肯開口撕開自己心底的那塊讓我檢視
因為他們願意相信我 願意讓我分擔他們心裏的負荷
我漸漸發覺原來很久以前潛意識裏我已想有這種交心的關係
或許我對他們來說沒有我想象中那般重要
可是他們願意讓我知道他們可能不怎麼美麗的回憶
對我而言這已足夠 我想我達到內心的那個平衡了...

比起胡亂哈啦的聊天方式 我真的比較嚮往走心靈路線的Girl's Talk
雖然如此原來過去的人生裏 我不曾遇見...
就算現在依然關係要好的中學摯友 我們的關係也只有表面化
他們有很多的秘密我不曾涉獵 他們亦排斥讓我知道
其實我真的很願意與他們分擔他們的不開心 我絕對承受得了他們的淚水
我總是告訴他們有煩惱絕對可以找我聊 他們口頭上都是答應了
可是我知道這都只是恭維虛情假意的場面話...
我想我們互相都不瞭解彼此 因為我想他們認為我不夠格參與吧~
我與他們的關係原來只是比網友更親近一些而已
我與他們有出來見面 惟他們的生活我亦是從網絡平臺得知
他們人格上有些許問題 我自然而然不會想要告訴他們
因為我一樣知道他們不會接受 這樣平如淡水的關係或許是做好的吧...

年紀將要邁入二字輩 發覺原來交往了十餘年的朋友
沒有辦法做到交心的程度 關係僅僅停在吃喝玩樂的享樂朋友
可是交往僅有一餘年的朋友 反而他們能相信我 把秘密丟給我
原來朋友的要好程度不在於認識長久的條件上 而是信任二字...

標籤: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Student...
  • Tonight...
  • The journey still continued...
  • Lonely Night...
  • My "Boyfriend"
  • KL Trip 1...
  • Waiting...
  • True Feeling...
  • Sleepless Life...
  • Childish 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