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Is around the corner...
2013/11/29 • 11/29/2013 • 0 comments



自由愜意的空氣終於被我瘋狂吸盡...
是的 自由終結之時就是期末考降臨之時
還有1星期左右就得面對第一張試卷
心底的那種對考試的厭惡感又油然而生...
距離我還有16天的3星期假期是我考試的動力
學生的使命除了考試 還有什麼?

為了考試又得展開啃書背筆記的煎熬日子了
猶記得上個學期溫習的那段時間每天過得不見天日
足不出戶的生活每天都在啃外賣 完全不知道外面是晴天抑或是雨天
說真的那段時間我覺得很噩夢
因為那種天天面對同樣四面牆的感覺有點可怕
說真的我沒有辦法不為了考試而考試
我只做到去上課不為了上課而上課
對我而言考試永遠只是對外證明學生是被歸類為好學生還是壞學生而已

講師成天把不要為了考試而考試掛在嘴邊
難道要我們再溫習時候還要慢慢地領悟出道理並銘記在心嗎?
我想若果講師教課的速度可以在快一點加上還有那個美國時間
我們誰不想讓自己享受文字裏帶出的道理 可是時間容許我們這麼做嗎?
而且很多不負責任的講師講課時完全出於自己的世界
講課時的話語讓學生無法理解和無法完全確信
這樣的講師試問有什麼資格要求學生被當不要責怪他?
講師們也不喜歡將考試範圍縮小 讓學生啃完所有的筆記
我覺得講師們從不會換位思考 我們一次的期末考不是只應考一科
還要我們啃完1學期的筆記 當我們的記憶力是External Hard Disk嗎?
我最看不慣的是有的講師說到當掉學生一副興奮的神情
他們永遠不會知道學生一科被當掉對他的影響是多麼的大
得花費多一筆的錢來重考 PTPTN面臨被停止的危機
浪費時間重修一學期的課 浪費時間重做一學期做的事情
不能如期和一群戰友們朋友們一起畢業
被當難道完全是學生的錯? 我想說這並不盡然
學生被當 講師們捫心自問你們有真的盡到你們的責任吧~

沒有學生想要面對被當掉的命運
有誰想要自己的考試不及格呢?
當時當一個老師不會教書還敢說到學生被當就是學生錯的模樣
如果揍人是合法的話 我第一個沖上前狂毆打這種不負責任的老師
我想說的是資歷越久並不代表教書的方式就一定是一流的
長資歷還無法做到一定的水準只能說真的好失敗...

啃書考試 考試啃書
難道這是學生的命運?

標籤: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This semester...
  • Manners...
  • Girl's Talk
  • Student...
  • Tonight...
  • The journey still continued...
  • Lonely Night...
  • My "Boyfriend"
  • KL Trip 1...
  • Wai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