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This semester...
2013/11/23 • 11/23/2013 • 0 comments



原諒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短學期極放肆的原因
短學期是先修班不曾經歷 不知道原來短學期的感覺很好
可是我知道感覺很好不是促使我在這學期放肆過日子的主要原因
老實說我該慶倖3年的大學生活中只要2個短學期
要不然我覺得我會活在愧疚中慢慢瘋癲去...

或許是我很享受短學期愜意的感覺 我的生活開始有點失控了
這學期我感覺花掉的錢比長學期還要凶 這讓我很堂皇
女人買起東西來真的很可怕 逛淘寶是讓我錢包失血的兇手
嗯 敗家的我這次買了不少東西 花掉RM170++
而且這些東西大致上與新年的治裝毫無關係
可是我真的覺得那些東西對於平時的我還挺重要
雖說如此 看到價錢時我還是感到深深地愧疚感
這學期吃的方面也很爺們 總是以久久一次為藉口
結果享受地我忘了我離家是為了唸書還是旅遊...

可是換個角度想 我這短學期過得可說是非常充實
參加了音樂會 愛上泡在咖啡館 瘋狂地自殘等等
話說去參加音樂會絕對是偶然的際遇
惟我真的想說我不後悔去赴了一場華樂的音樂之旅
帶著想支持男“學姐”的心又敗家了 
可是看在他是我一直崇拜的學長的分上就超值啦~
愛上泡在那家咖啡館也因為這位學長的關係
那裡不僅變成我和朋友討論功課的基地
因為驚人的網速 昨晚也變成我觀賞MAMA直播的地方...

昨天大約5點開始就開始死守著網絡平臺觀賞這場直播頒獎典禮
當然權志龍才是真正讓我死守的最主要目的
不負眾望 他一人就帥氣捧下4個大獎
他們5子真的很有辦法把場子搞得像自己的演唱會
而且根據網上資料他們的那段表演是全晚收視率的最高點
權志龍的面子很大 為了目睹他一眼我空著肚子來等待
到了晚上11點多才醫治我的五臟廟...
這是我瘋狂地自殘 但我想這就是青春 :)

很快地我的假期正以快跑時速努力地想要來到我身邊
還有不到1個月我就迎接我的假期囖~~
雖然如此只要一想到下學期要修6門課我就感覺呼吸有點困難
唉~俺學校就是很喜歡為難學生 應該看到我們受苦會比較開心
啊~不管了 下學期的煩惱期末考後再來品味唄...

標籤: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Manners...
  • Girl's Talk
  • Student...
  • Tonight...
  • The journey still continued...
  • Lonely Night...
  • My "Boyfriend"
  • KL Trip 1...
  • Waiting...
  • True Fee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