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The brand new year...
2013/12/31 • 12/31/2013 • 1 comments



跨年的熱鬧活動並不是我家該有的文化...
慢慢地我亦習慣了以宅女姿態來迎接新的一年
雖然內心會有想要和朋友一同去跨年的慾望
可是不算粗線條的我總覺得這時分並不是該歡騰慶祝的

每每到了一年的最後一天 尤其是到了接近淩晨時分
我總會莫名地感傷 仿佛即將失去什麼的失落感
所以我真的覺得12月31日是悼念我已逝去的青春
當秒針略過12的那瞬間 我1字頭年齡就已離我越來越遠了
說真的我真的懇切想迴避這不爭的事實
我總於要告別10來歲的洋溢青春了 (已哭...)

回顧2013這一年真的是五味雜陳
而且似乎也過得不怎麼順遂 
有一句話悲劇才是雋永
所以這1年的不順心事跡到此刻真的還是歷歷在目
不管身心都受了很不小的重創 真的希望1次就夠了
但我還是會以我曾渡過的歡樂時光來沖淡我不開心的那部分
可是老實說具體開心的事情我還真的說不上來
看來這1年的黑色面還是比色彩面來得澎湃...

對新的一年有着滿懷的期許與希望
衷心冀望來年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幸福 健康 開心
我的學業可逆流而上地節節高升 
最重要希望得到心想事成這願望
也希望大家可以心想事成 :)

Happy New Year~~

標籤: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The Best Mood...
  • The meaning of life...
  • Cloudy Day...
  • Is around the corner...
  • This semester...
  • Manners...
  • Girl's Talk
  • Student...
  • Tonight...
  • The journey still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