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The Best Mood...
2013/12/13 • 12/13/2013 • 2 comments



看向遠方開始整理思緒 原來我真的放假了...
或許是因為短學期只有3個科目的關係 放假的感覺很不踏實
到現在考完試的感覺我仍在懷疑是不是我在幻想...
滿腦子都是原來的原來 引頸期盼已久的假期原來已在我身旁

3張試卷最帶感覺的竟然是最後一張試卷
寫到手酸握筆到手疼絕對是考試時信心的代表
成績由不得我操心了 緊張和擔憂就留到成績公佈時再光顧我唄~
把最後一張試卷提交上去後 想大聲呐喊的念頭佈滿我的腦袋
可是我的偶像包袱並不容許我這麼做 可是相信我心裏已經喊到超過200分貝了

這次的假期很珍貴 因為恰好長達1個月 是我最長的一次假期
而且與去年相比 我終於可以在吉隆坡渡過我的冬至和聖誕夜
這是令我感到分外欣慰的一大喜事 我终于可以離開捆綁著我的金寶了

假期就是我頹廢的大好時光 只要是無關課業的事情我最有力氣辦到了
下載了不少韓劇打算在假期裏當個追戲狂迷 
不管說什麼 對我來說什麼都比上回家的感覺好
突然很想念我家的電視機 是時候要暫別小小的筆電
與大螢幕的電視機好好培養一下感情了...

假期Baby 你就安心地躺在我的懷裏唄~
我會緊抱著你滴 Saranghaeyo ^_^

標籤: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The meaning of life...
  • Cloudy Day...
  • Is around the corner...
  • This semester...
  • Manners...
  • Girl's Talk
  • Student...
  • Tonight...
  • The journey still continued...
  • Lonely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