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The meaning of life...
2013/12/10 • 12/10/2013 • 0 comments



因為懵懂 所以我不曉得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我很喜歡閱讀語錄 語錄似乎能讓稍微摸清生命的意義
或許因為熱愛文字的關係 文字對我有着絕對的影響力
因為看了會振奮人心與激勵鬥志的語錄 讓我覺得充滿了正能量
我曾告訴自己 生活本事枯燥乏味 所以得自己找樂子讓自己活得更有意義
但直到最近看了一部港劇 我開始覺得人的生命脆弱得沒有意義...


正是因為這部正熱播的臺慶大劇 《On Call 36小時 II》
第一系列是我評論為有史以來最叫好的港劇
所以對於第二系列我滿懷著期待的心情
但是或許有了第一系列 存有了可比較的空間
我真的覺得第二系列比起第一系列遜色了不少
我找不到能感動我的劇情 反之在這部劇我接受了不少負能量
我開始懷疑我們活著其實沒必要如此認真 因為遲早都得面對死亡
我開始覺得其實沒有必要去愛人 因為反正愛人或自己遲早有天會承受生離死別
我猛然想起我的中學老師的一席話 我们活着就是等同於等待死亡
我們每個人其實都對未知的死亡感到恐懼
 因為呱呱墜地時我們便大哭着 以眼淚訴說着對死神的懼怕

我不能理解為什麼第二系列的劇情走勢會如此地不堪
看到第23集時 我淚流不止 因為我覺得我找不到生命的意義
反正遲早有一天都要死去 我們不要愛人不是比較好嗎?!
我覺得若有一天我患病了 我選擇不告訴伴侶事實是件殘忍和自私的行為
但試問若我選擇如實奉告了不是更自私和殘忍嗎?!
要對方承受自己離去的錐心之痛 自己卻瀟灑地殺手而去
我想到《我可能不會愛你》曾說過擁有的時候就是失去的開始
那倒不如我不要展開戀情 那對方就不會忍受這可怕的生離死別
我離去的時候至少可以少一人為我傷心流淚 那不是挺好的嗎?!

生離死別很殘酷 這部劇了不起的地方是讓我找到滿滿的負能量
但是我還是打算繼續看下去...雖然它帶不了任何感動給我
惟至少讓我提早認清生離死別的可怕與現實性
其實我認為戲劇就是應該做些理想的題材 
讓人們從中獲得正能量 覺得世界還存有希望
因為這部劇讓我開始搞不清生命是否還存有任何意義...

是不是很多事情我沒有努力的必要了 因為反正最終結果都是死亡...
在看這部劇的同時 以往的正能量已經一掃而空
僅剩的只有一顆覺得僅為死亡而跳動的心臟...
我知道我趕快得整理整理好這負面的情緒...
不然我做任何事情再也帶不起任何勁...

標籤: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Cloudy Day...
  • Is around the corner...
  • This semester...
  • Manners...
  • Girl's Talk
  • Student...
  • Tonight...
  • The journey still continued...
  • Lonely Night...
  • My "Boy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