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Cloudy Day...
2013/12/8 • 12/08/2013 • 0 comments



不安與焦慮不由自主交織成一支曼妙的華爾茲
我討厭低氣壓圍繞思緒 厭惡陰天般的心情佔據我的心思
我似乎找不回當初當時入學時的初心 這讓我感到異常挫敗
我無法認同經常為自己找藉口的我 這樣的我讓我覺得自己很孬
周邊好像有很多東西讓我失去最初的熱忱與理想
因為殘酷的現實總是提醒我很多事情並不如想像般美好
可是另一方面的天使又告誡不努力就等同於失敗
相互拉扯的情緒讓我看著平靜冉冉地離我而去
我的世界似乎再也找不回單純的簡單...
長大了方瞭解壓力在蛻變的過程也在成長中...

或許因為複雜的思緒纏繞了平靜
讓我不得不找到能寄託我理想中的理想來求解脫
哪怕是一丁點能慰藉我那已變得不再純淨的心靈我已覺得安慰
我承認我並不高尚 反之我只是膚淺的平凡俗子...
欣賞帥哥 把自己沉浸於虛構的劇情痛哭一場已變成我的習慣
我把現實隔絕在外 因為我需要得到哪怕是微弱的撫慰
韓國的戲劇作品仍然脫離不了我的世界...
不老掉牙的劇情是我最欣賞韓國戲劇作品的主要原因...


基於某些原因讓我摒棄不想觀賞這部戲劇的刻板印象
《主君的太陽》是我評價為2013最值得最好看的韓劇
我瘋狂愛上他們那種相互相克的愛情
周中原給予女主角霸氣的溫柔亦是我迷戀不已的
蘇志燮與孔孝真的演技讓我不得不為這部戲而折服 Daebak~


《繼承者們》2013年尾大熱的一部韓劇
膚淺的我會開始觀賞這部劇最主要是因為李敏鎬和崔振赫
可是看久了還是覺得讓我還想繼續的原因仍然只有主角的關係
那是因為很多我無法理解的劇情 還有太過狗血和理想化不切實際的關係
讓我不能把這部戲劇評價為好看的戲劇 說真的還萌生了不少次想放棄的念頭
堅持到了剩下最後兩集的原因已不再和開始一樣 我是為了崔英道堅持了下來
我完全敗給崔英道這霸氣的深情黑騎士 我無法不愛這深情的惡童
說真的從以前對金宇彬的印象都不太好 可是現在這部劇我已不再欣賞李敏鎬
他的成功是他有那個本領從開始討人厭的惡童轉變成我愛上的崔英道...
說真的這部劇的劇情我真的不能接受 理想得不合邏輯 還有不怎麼喜歡女主角的演技...


《No Breahting》是我考試期間觀賞的韓國電影
會看的原因還是因為這兩位養眼的帥哥擔當主演
這是一部把親情和友情詮釋到很對味的小品電影
這部電影讓我看到因夢想而發光的年輕人
覺得有夢想和理想是一件很美的事情...


最近除了迷戀韓國戲劇作品外 也愛上了這12位可愛的男孩們
花了一些時間來辨認他們12人 後來發覺看了Exo's Showtime就得了
覺得他們是SM很有實力和外貌養眼的偶像派與實力派的新生代偶像
我最喜歡Chanyeol的搞怪性格 也很喜歡隊長Suho的賣萌本色
同時也很欣賞Kai的超強跳舞本領 還有被可愛的鹿晗完全煞到
其實之前就有聽他們的歌 可是沒有想要去瞭解他們的慾望
現在是瘋狂愛上聽他們的歌 部落格為大家播放的就是韓文版的Miracles in December...

我膚淺僅是希望我的情緒找到一個出口
帶我跑離這現實險惡的一個管道
這是我暫時的放縱 因為現實對我來說是永遠無法逃脫的惡魔...

標籤: , ,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Is around the corner...
  • This semester...
  • Manners...
  • Girl's Talk
  • Student...
  • Tonight...
  • The journey still continued...
  • Lonely Night...
  • My "Boyfriend"
  • KL Tri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