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2014...
2014/1/18 • 1/18/2014 • 0 comments



要來的再怎麼奮力抵抗也無法改變鐵一般的事實
是的 我仍然還在處於哀悼即將逝去的1字頭青春
2014我的展望有很多 但是能實現與否卻是另當別論
我誠心祈禱2014的日子只要是不為難著我的就已知足
同時我也希望我思維與內心能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換得相等的成果

現階段的我已結束像蜜月般的假期了 重返校園已有1星期
只可惜我那不羈的心卻依然還沒回到認真學習的軌道上
農歷年的歡愉感和愉悅氛圍讓我定不下心來
可是課業卻不容許我那般放肆 報告的海浪不間斷覆蓋著我
而且這學期的6門課絕對不是可以抱著嘻嘻哈哈哈就能蒙混過關
因此我現在都儘量調整我的讀書心態 找回讀書的熱忱
目前為止的學習進度還不錯 也在享受作報告的樂趣

假期的時候過得真的有點太荒蕪 可是這絕對是假期該有的態度
這次的假期並不充實 步調是完全脫離閱讀 僅走向戲劇的單行道
看了有讚賞 失望和被騙的戲劇作品
我看了讚賞的戲劇作品 韓劇醫學團隊和港劇My盛Lady
最近都有在關注醫學類的戲劇作品 而這部給我的感覺是有着感動和專業
雖然這部作品的愛情戲份 個人覺得是莫名其妙不搭調的感覺
但絲毫不影響它帶給我的感動和專業的感覺和頗好評的評價
失望的戲劇作品就是我之前提過的港劇On Call 36小時 2
雖然劇末的確騙走我的不少眼淚 可是這真的不是感動
這是一部完全走味和走調的醫學作品 完全失去第一部帶來的悸動
由衷地希望不要再拍第三輯 僅會更丟臉和讓我鄙視而已
失望的戲劇作品是韓劇未來的選擇
說真的這部作品的感覺真的挺不錯 演員的演技可圈可點
可是無奈劇末和結局寫得越來越低迷 沒交代的結局更是讓人想丟雞蛋
 接下來我目前在追的戲劇作品就是目前的大熱作品 來自星星的你
評價暫時有所保留 因為目前該劇還在熱播中不予置評

假期的最後一個星期很不幸地和病魔杠上了
斷斷續續發燒了一個星期 病因就是來自那不起眼的咳嗽
我的體質其實算是健康 但前提是不能開始有一個傷風 咳嗽或喉嚨疼出現
因為只要隨便一個開始出來鬧 其他也會跟著一起出來放肆了
發燒的第一晚幾乎要進醫院了 因為吃了藥還是發燒不退
而且大半夜體溫更是高得嚇人 雖然如此我卻是在發冷
希望病魔不要再找上我 我要當個健康寶寶
生病的感覺真的怪難受的 胃口又欠佳的感覺讓我很想抓狂

這是我2014開端所有的一切 希望往後繼續走向光明的步調
最近的這幾天都在瞎忙 忙著耗費我的青春
好幾天都早起 一連幾天都沒有辦法睡到自然醒
明天又得早起去為青春留下伏筆
為我僅剩2天的19歲人生留下精彩 狂熱和精彩的倩影
2014 Please be nice to me...Thank you so much :)

標籤: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The brand new year...
  • The Best Mood...
  • The meaning of life...
  • Cloudy Day...
  • Is around the corner...
  • This semester...
  • Manners...
  • Girl's Talk
  • Student...
  • To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