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Busy life...
2014/2/23 • 2/23/2014 • 0 comments


 

新年後的活動有點繁多 但這也代表我的生活正多姿多彩綻放著
活動多了換言之我的睡眠時間也大幅度減少 
加上因為年假幾乎每個星期六都要去學校報到
望向鏡子裏的自己 眼皮底下陰影好像加深了
自然醒小姐 我突然想你了...

新年期間過得很荒廢和罪惡 不是吃就是和電視機談戀愛
不是呆在家就是在電影院裏泡 看了3部賀歲檔電影
爛片《大鬧天宮》也看了 不錯的《賭城風雲》也看了
連剛破1千萬票房的全民電影《一路有你》也看了
走溫馨路線溫情牌的一路有你不得不豎起大拇指說讚
我總是說奪走我眼淚的電影 一定被我讚譽為好電影
我很喜歡一路有你的劇情 的確是笑迎感動 Daebak~

之後就算回到校園生活 我還是離不開電影這項調劑品
看了崔勝賢TOP主演的《同窗生》 
也看了2013韓國的催淚電影《七號房的禮物》
第一套雖然有感動到我 可是劇情稍稍有點老掉牙的南北韓間諜
我並沒有覺得特好看 可是這部電影讓我第一次覺得崔勝賢的聲音不是粗嘎而是有磁性
第二部是去看EXO's Showtime後萌生想看的念頭
結果收場就是哭到抽泣 隔天眼睛紅腫
昨天忙裡偷閒中也看完了《喜愛夜蒲 3》
又是一部看到不少負評的電影 可是我還是選擇看下去
好吧~看完了還真的覺得比前2集的劇情遜色了不少
可是這集有意無意參雜了不少愛情真理是我讚賞的
但我還是對夜場有真愛這句話是嗤之以鼻的...

最近“星星”熱潮席捲全亞洲 我當然也有追看但我還是理智的
這部劇風靡全亞洲我認為有理 至少比繼承者們有理太多了
會看這部劇完全是因為金秀賢 可是看著看著連全智賢也愛上了
2個都是演技一流的演員 他們的情緒都能牽動著我的眼淚
金秀賢的演技是我認為在眾多演員中是佼佼者 
而且看了這部劇的少女們應該沒有不會愛上他的人
金秀賢絕對是紅得有理 他連唱首歌我也會感動落淚
全智賢的演技也是展露在哭戲 她哭的時候也美得完美無缺啊~~
不愧是韓國女神級的人物 和收視保證的金秀賢不是完美無懈了嗎?!
對於結局我已做好心理準備 感覺劇情已偏向悲劇
但內心還是渴望他們可以有情人總成眷屬 Happy Ending...

這星期有點忙 這絕對不是瞎忙
因為很多學業的東東我得在下星期完成
之後還有很多活動 期中考 補課 水墨畫班 戲劇演出等等著我
開始迫切想要假期快點來了...

標籤: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Let's talk about love...
  • 2014...
  • The brand new year...
  • The Best Mood...
  • The meaning of life...
  • Cloudy Day...
  • Is around the corner...
  • This semester...
  • Manners...
  • Girl's 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