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Currently Status...
2014/4/21 • 4/21/2014 • 0 comments



看到上一篇文章停留在一個多月前才警覺部落格封塵了...
前些日子本想寫寫東西抒發抒發 但因為某些原因阻止了我
這學期的麻煩事瑣碎事特別多 也特別耗費時間
所以我一直沒有時間空下來 停下來寫寫心情...

會想這1個多月以來發生的事情才發覺我的生活還真的有點小忙碌
雖然忙碌的生活還是離不開報告這回事 可是我也學習到不少東西
只是遇到問題也沒在我的忙碌中缺席...
友情 學業上的問題都讓我身心疲乏 
所以一有時間就想看戲讓暫時自己遠離這現實的世界

在一次的課業呈現時我對很多事情都改觀了
發覺到自己的世界其實非常狹隘 同時也認清了一些人的性格
原來很多人都是我想像中的那樣 反而是我想像中的反面
但我很感謝這次的機會 因為這個的關係讓我建立了不少人際關係
近來的生活雖然忙碌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 那些豐富我人生的大家 :)

在忙碌中 我發現我也長大了...
領會了很多道理 也學會為人多著想
很多時候當你無法理解別人的觀點時, 
我學會不妨多站在他那裡多想想
但你真的把一個人當成朋友,
我學會以開明的角度糾正和開導他的錯誤
我學會接受別人的想法 學會體會他的價值觀
就算我是不被看重的那位 我也認了
畢竟我不能勉強誰一定要喜歡我這人

我經歷了好多新體驗 也被嚇了好幾回
但是我的生活也因為這樣變得色彩繽紛
漸漸發覺 我好像是一個很能夠讓人對我說真話的人
漸漸發覺 終於找到有人認同肯定我表現的人
漸漸發覺 原來我的表現撐不起我的不羈
漸漸發覺 原來不努力就真的不存在任何僥倖或奇跡

下一步的人生會怎麼樣? 我會過得怎麼樣?
希望幸運女神一定眷顧腦袋有些短路的我 
下學期希望是享受忙碌 樂活人生
林有慧 加油~~
還有希望這次的考試一切順利 拿到亮眼滿意的成績...

標籤: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First time...
  • Busy life...
  • Let's talk about love...
  • 2014...
  • The brand new year...
  • The Best Mood...
  • The meaning of life...
  • Cloudy Day...
  • Is around the corner...
  • This seme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