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Pretty of Love...
2014/5/9 • 5/09/2014 • 0 comments



縱使電視劇小說的劇情是虛構的 
但是它們還是讓我再次相信愛情的美好...

看了港劇《愛我請留言》 劇情是我很喜歡的格調
裏面的愛情很美好 帶給我滿滿的感動與會心一笑
瞭解了一個人若果他的快樂不再建築在兩個人的時候
心情也不再變得熱戀時的無所顧忌 也遺失了對方的笑容
他們的愛情一定終究走上失敗這條路
因為自己已不再被需要 反之變成負擔 
豁然離開絕對是最明智的選擇

人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力 只要有勇氣
就會找到自己的Next Station 自己的那個輸入中
自己的李大仁 每天睡到自然醒時候已不是早晨六點鐘

當懦弱遇上愛情 懦弱是一把鋒利殘暴的武器
怨恨無助的淚水比鮮血更讓人心碎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很大一袋的垃圾 不是不想丟
而是根本不知道該倒到那裡 
因為其實我們每個人都在等一個
可以幫我們倒垃圾的人


雖然這屬於小品電視劇 但是我還是對它讚賞不已
絕對比得上TVB很多的重頭戲...


因為看了刀大的新電影《等一個人咖啡》的預告片
所以昨天在踏上歸途時開始看等一個人咖啡這本小說了
我個人覺得刀大真的非常了不起 自女生視角寫這本小說
故事裏的人物個性劃分得十分鮮明 裏面愛情故事的哏也絕對不是老掉牙
看到後面也忍不住感動落淚 文字對我影響真的很深

裏面的澤宇是一個我印象還蠻深刻的配角
因為他一直換女朋友 而且在愛情面前習慣偽裝自己
雖然自己很喜歡喝肯亞咖啡 卻不敢不想在眾女朋友前喝
而選擇只有一個人的時候才會點上一杯肯亞
就因為這樣或許就註定他的每段愛情走向敗陣下場
偽裝在愛情面前是一項累人的工作
時間久了 這種功夫終究不堪一擊

裏面的阿拓真的可愛憨厚得讓人心疼
心疼他被欺負了也僅是紅了臉 嘴絕不吐出惡言
看待世上每一件事情總是美好得不得了
和每一個人都可以交上一段純淨的友情
說真的每個人應該都會想要和他交朋友
他傻 他用自己默默付出的方法默默愛著思螢
甚至知道思螢和澤宇會開始發展 也選擇祝福不打扰
這樣一個好男孩真的叫女生無法不想保護他納為己有

雖然他們的愛情故事是以幸福甜蜜為結束
但是看了刀大的後記 我還是淚流不止
我真的很欣賞阿拓這樣單純淳樸善良的傻男孩
我也真的祝福希望他和思螢永遠幸福快樂下去
只可惜現實生活不是童話 不是每個故事都是Happy Ending
在刀大快要完成《愛情兩好三壞》時 
阿拓,曾元拓遇到非常嚴重的交通意外
也很不幸地離開了人世 
這麼好的一個人竟然就這樣離開了 
我頓時覺得好心疼好傷心 
阿拓 你在天堂也一定要幸福快樂噢~
也非常謝謝九把刀讓我知道有這麼好的人存在過
我會永遠記得世界上曾經有個傻男孩叫阿拓
曾經他為世界徒添了一道很美很溫暖的彩虹...

我在等著等一个人咖啡上映
看看阿拓曾經是多麼可愛與善良
用這種方式讓在天堂的他知道大家會記得和愛他的
等一個人咖啡 我等你 :)

標籤: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Currently Status...
  • First time...
  • Busy life...
  • Let's talk about love...
  • 2014...
  • The brand new year...
  • The Best Mood...
  • The meaning of life...
  • Cloudy Day...
  • Is around the 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