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Just simple...
2014/6/8 • 6/08/2014 • 0 comments



人與人相處為什麼就是不能夠坦誠相見?!
原因很簡單 你想 他不想...他想 你不想...
其實若可以 我也很想和每個人成為交心的深交...

可是畢竟每個人的價值觀不一樣...
每個人又沒有辦法迎合每個人的價值觀
因為這樣也就促成了帶著模糊色彩的感情...

在茫茫人海中有些人或許有緣分成為朋友
但是未必是知己 這些都是冥冥中已註定
不為什麼 就因為你感受不到他的真心

我曾經是個傻女孩 傻裏傻氣交出真心
我也不知道原來我的付出沒有回報
至到身邊的知己當頭棒喝 我才懸崖勒馬
經過這次我知道 真心只值得給會珍惜自己的人

其實這種感覺很糟糕 因為人家只把自己的真心當笑話
而我卻一直不知道我是個笑話 繼續當個無知的笑話
但是我知道 有些人就是有那個本事擄獲我的真心
更慶倖的是 我不在只是個笑話...

有些人 你真的有嘗試想要把真心交出去
但是人家卻是轉身而去 無形中選擇無視
這種感覺也很傷人心  而且還得忍受無情的撻伐
為什麼我會如此不討人喜歡?! 原來我只是可有可無...

有些人就是會一而再再二三傷害自己
但他們卻渾然不知 還自以為那是良心的譴責
我被傷得血蹟斑斑時 我已覺得那是折磨
我不敢 也不曾被給機會讓我說出不滿
因為有些人永遠不會接受 也不屑接受
那又何必伸出手讓人宰一刀呢?!

友情這回事 感情這回事
都不能強求 那就隨緣吧~
讓老天爺引導我們走向該走的路吧...
我相信 真心絕對有值得給予的對象 :)

標籤: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Fate...
  • Pretty of Love...
  • Currently Status...
  • First time...
  • Busy life...
  • Let's talk about love...
  • 2014...
  • The brand new year...
  • The Best Mood...
  • The meaning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