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After 8 Years...
2014/8/2 • 8/02/2014 • 0 comments



以前對水瓶座不記仇這觀點一直都是抱著嗤之以鼻的態度
可是在那次的聚會後 我知道原來我早就放下以前的種種了
能冰釋前言的感覺很好 那種失而復得的感覺顯得格外珍貴

8年是一個暗喻我年華老去 青春已逝的數字
禁不住感嘆啊~原來我和小學階段的距離已經遠到我有點觸手不及了
我帶著堂皇不安的心情準備赴這場聚會 說真的我很不習慣這種感覺
我很害怕那種會干場的尷尬 所以我的感覺非常之不安

見到面的時候 內心忍不住感嘆大家都變了好多
當然大家都變得更好了 感到很欣慰和開心
以前年少輕狂的時候總覺得"想當年"的氛圍很沉悶
可是當我們坐下來一起回憶以前的種種才知道這場面溫馨慘了
這次回憶很珍貴 讓我在這短短的假期裏面帶著滿滿的感動再重新出發

雖然倉促的籌備這次的聚會 卻沒想到竟然還是算圓滿地結束
很喜歡那種大家一起互相揶揄和調侃的畫面
這種畫面真的活生生地呈現回小學時的面貌
真希望還會有下次的聚會讓大家再敘敘舊 聊聊想當年
因為我真的很怕不聚會的話 下次見面是大家的婚禮了


原來仇恨抵不住時間的考驗 但是友情是絕對抵得過 :)
Friendship Forever...

標籤: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Conferences Trip
  • Just simple...
  • Fate...
  • Pretty of Love...
  • Currently Status...
  • First time...
  • Busy life...
  • Let's talk about love...
  • 2014...
  • The brand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