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August 2014
2014/8/28 • 8/28/2014 • 1 comments



8月份其實發生了很多事情 但是惰性爆發的我卻無能一一記載
最難忘的是前2個星期特地回去吉隆坡 只為了一個人
那個人還是我約會對象的第一順位 還是和他逛街我最自在
真的沒想到我竟然有3個月沒有和哥哥見面了
一見面後成堆的話題講也講不完 唉~只可惜我們只有2天的相處機會
是真的無緣嗎? 每每都是他放假我考試 我放假了他卻開學了
唉~這種感覺很讓我老大不爽 不能呆在一起讓我很沮喪 :(

就在那天和哥哥出去走走的那天我終於看了最夯的歐美愛情電影
The Fault In Our Star
看這部電影又是一場美麗的偶然意外 原本沒打算看這部電影
也沒想到在那時候這部電影還沒下檔
而且更沒料到上映那麼久了我們還得坐到前面第二排
看了很多這部電影的風評 已經讓我想看很久了
我第一次進戲院看歐美電影 主題不是超級英雄動作片系列
我看的是有韓劇味道濃厚的愛情電影 雖然結局並不完美
但是他們的愛情唯美讓我不停拭淚 感嘆原來愛情可以那麼偉大無私
我第一次看電影哭到眼睛紅腫 真的覺得很丟臉 但是絕對值得

至於韓劇我也持續地在瘋狂追劇中
看完了由鄭恩地和池賢宇飾演的Trot戀人 評價一般般
雖然感動我的地方有不少 但是總覺得它算是小品
今早剛剛看完了去年熱檔的古裝劇 奇皇后
也是看了不少對這部韓劇讚譽有加的風評
在無視考試的節奏下 硬硬在2個星期內看完51集
我終於理解為啥我朋友會對裏面飾演陛下的池昌旭迷戀不已
因為我也深深地陷入他的魅力中
我從未見過有一個男生如此深愛一個女生無私到這種地步
它是第一部讓我討厭男二到大喊不要的韓劇
最後的結局讓我抽泣到很想大喊請陛下不要這樣就離開
這部韓劇讓我又開始相信真愛這個詞彙...

那天為了慶祝朋友的生日 我終於在大學生涯中又有新體驗了
我終於嘗試了夜唱的瘋狂了 而且嗨的程度是5小時候累得像剛做完運動的疲憊
但是就算累又怎麼樣 我還是覺得那個感覺爽慘了...

8月這個月份可說是歡樂的一個月份
好像發生了很多很開心的事情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月份打破了一直要節食的習慣
猛吃了好多塊蛋糕 但是我總是逃不了巧克力的魅力
巧克力是我簡單的小確幸 :)
真希望这月份不要結束 9月的開始是地獄考試的開始
唉~還是忍不住感嘆我真的無敵討厭考試!!!
林有慧!你還是加油吧~

題外話:請踴躍來關注我的Instagram 謝謝 :)
ID: yewhui_vip


標籤: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After 8 Years...
  • Conferences Trip
  • Just simple...
  • Fate...
  • Pretty of Love...
  • Currently Status...
  • First time...
  • Busy life...
  • Let's talk about love...
  •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