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Stupid...
2014/11/2 • 11/02/2014 • 0 comments



總覺得在一段關係中真心無悔地付出可以換來同等的對待...
雖然之前曾經被這種觀念絆倒過,但這觀念好像還是緊箍著我。

其實很多事情即使是受到委屈了,“因為要維持”的這幾個字讓我覺得我可以接受。
或許很多時候當下可能我是有動怒的,但是我還是選擇不爆發,
雖說如此,但這並不表示我脾氣好到可以任何踐踏我的極限。
其實,只要不要讓我有機會在某一天驚覺事情的前因後果,
我真的不會去計較這所有,我會自動選擇忘記,
但是事情原來不是我想像的簡單。

昨晚,和媽媽的例常的電話談話中,當我娓娓道出的時候,
原來這種種的委屈因為擠壓太久,我無法控制地哽咽和哭泣。
是的,我又再次體會不被珍惜的感覺。
我不懂,原來在很多人的眼中我的珍惜是如此的廉價,
原來很多時候我都僅是......一廂情願。

很多時候,再放肆地嘲笑下,我的不堪可以選擇被無視,但我會選擇隱忍。
很多時候,每當我有正確的立場想要反擊,默默承受攻擊,懦弱地選擇緘默。
很多時候,當怒火在心中燃燒,我選擇澆熄,因為我期待被珍惜。
但當理想主義有天被擊倒的時候,原來疼痛也跟著升級了,僅留下滿腔的委屈陪伴我。

當觸發了這炸彈的時候,我當下僅覺得好吧!要這樣定義我,我也無話可說。
但是每當獨處的時候,我驚覺憑什麼用自認為的價值觀來認定我,我真的氣瘋了。
所有之前積累下來不滿傾巢而出,我無法制止,因為觸發炸彈的不是我。
所以,我選擇從此戴起保護色,收回被認定卑賤的真心,偽裝起天使的無害。

誰都不能責怪我,因為我必須再次強調不是我主動去觸發這炸彈,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法律認定的正常防衛,
雖然受傷了,但是學會了堅強與勇敢,也算是提早上了堂社會課。
我立誓從此只會珍惜珍惜我的人。
不珍惜我的人,註定僅會是生命中的過客,掰~

標籤: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Cafe. Waiting. Love.
  • August 2014
  • After 8 Years...
  • Conferences Trip
  • Just simple...
  • Fate...
  • Pretty of Love...
  • Currently Status...
  • First time...
  • Bus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