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My 2014
2014/12/31 • 12/31/2014 • 0 comments



2014再不到12小時即將成為歷史的篇章,我是時候緬懷今年的我了。
這一年我面臨了很多我從未碰觸的經歷,讓我學習了堅強。
但是堅強的背後,使用了很多淚水來自我催眠才達到的。
雖然我可能還是不夠堅強,但是我會學習讓自己更強大。

今年與往年不同,很多記憶曆曆在望,
可能太深刻,疼得我無法抹去,只能把這當成鞭笞自己的動力。
未來我還有很多的挑戰要迎上,希望我已蛻變成更強硬來面對一切。

我總是一個會想太多,而且只要思慮過剩我就無法入眠。
今年面對了好多難題,讓我逐漸失去原有滿滿的樂觀因子。
心中的石頭似乎也堆積也不少,讓我覺得呼吸變得粗重。
2014真的是來考驗我的一年啊!
無論如何,儘管過程中擁有者很多血汗交織的曆練,
但是感謝有我身邊我愛的人在身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讓我還是挺了過來。

說得太沉重似乎會忘了開心的源頭,2014還是有讓我微笑的時刻。
我的開心來得很純粹,購入一樣東西便能令我展開笑顏。
有別人的一句真心的安慰便能讓我打從心底地歡喜。
由衷地感謝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讓我感覺自己是被愛的。

開心的事情似乎填補不了考驗的煎熬。
今年在幾近尾聲的時候仍然發生了很多令人不開心的事情。
無論是親情或友情還是面臨著不歡而散的氛圍,
但是親情不會有句號的節奏,但友情就真的只是個未知數。

友情,在今年給我帶了不少震撼性的教育。
雖然在多年以前被狠狠傷害過一回,但是我似乎還沒有吸收到經驗。
原來很多人可以無視自己為這段關係所付出的一切,
原來我的付出只換來一些荒唐的回報,
原來我只是單方面可笑地承受著,
到底我的存在是有多麼不重要啊?!

我一直都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孩子,總是擔心著別人會討厭自己。
所以我總是盡我能力去討好每個人,希望可以換來一次的真心對待。
雖然不是每次都碰壁,但是這樣的真心對待換來很多被利用的可笑。
我不懂,為什麼我總是那個被遺忘被利用不被需要的角色?
其實很多時候我真的可以很無所謂,因為只要不要碰觸到我的底線,
就算對方再過分無理的對待,我真的不曾去介懷。
但是只要這段關係出現裂縫,抱歉我真的無法再重新當那個傻瓜的角色。
只要一丁點的錯誤出現在我眼前,我便會卯起我的刺攻擊與防衛,
我不再是那個默默承受的那一方,我會選擇無視對方的一切,
選擇最安全能捍衛自己權益的自私,
自私也是你的對待教會我的事。

雖然我的人生幾件大事從以往到現在還是交著空白卷,
雖然滿懷期待,但是只能循序自然定律來讓它運轉。
2014滿載著我的怨氣與所經歷的挫敗闔上吧,讓它安詳地成為歷史記憶吧!
希望2015會成為讓我順心,世界和平,人人開心的新篇章。
2014,永別了!

標籤: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Stupid...
  • Cafe. Waiting. Love.
  • August 2014
  • After 8 Years...
  • Conferences Trip
  • Just simple...
  • Fate...
  • Pretty of Love...
  • Currently Status...
  • Firs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