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No Regret...
2015/1/22 • 1/22/2015 • 0 comments



很多事情雖然遺憾,但既然發生了我選擇亦然接受,
我的個性遺傳到我家父親大人,記仇的壞性格,
所以請原諒我做不到大人有大量。

就算低聲下氣,假裝委屈博取同情也很難再次取悅我,
不是我絕情,而是被攻擊後的真性情,
之間不再是單方面認為的誤會,存有的僅有被傷害的事實而已。

請不要在眾人面前假装委屈,有意無意製造我是壞人的假像,
事情原委並不是只有我一個瞭解,誰是壞人自有分曉。
扮委屈這招很招人討厭,特別我最為厭惡,別讓恩怨添多一筆,
我不會同情不該同情的人。

很多人不知道一句話從自己嘴裏吐出來蘊含著多大力量,
正面的力量還好,若不是的話不會料到一句話有辦法摧毀掉我的底線,
我脾氣好,並不代表我可以被欺負,
你永遠不會知道是你自己親手造就今天這種難堪的局面。
委屈嗎? 謝謝你自己吧。

標籤: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Vacation...
  • My 2014
  • Stupid...
  • Cafe. Waiting. Love.
  • August 2014
  • After 8 Years...
  • Conferences Trip
  • Just simple...
  • Fate...
  • Pretty of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