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Vacation...
2015/1/8 • 1/08/2015 • 0 comments



嗚呼~2015年的第二天我展開了我今年第一次的旅行。
這趟旅程為時3天2夜,旅行的重點乃是我哥哥的畢業展。
可是當天因為某些原因耽擱了,晚上11點多才抵達檳城,
所以也很遺憾的錯過了畢業展的開幕式。

抵達的時候和哥哥會合後隨便吃了點宵夜,便回酒店休息了。
順帶一提,我們這次住的酒店是我在http://www.booking.com預訂的,
無需網上付錢,用儲蓄卡保障的預訂就可以了。
酒店的評價非常不錯,有7.9分。
事實上我覺得評價是中肯的,而且很喜歡酒店人員很親切。
基本上因為只要有個憩息的地方,所以並無等級的要求。
這酒店價錢不高,但是環境是舒服的。
有興趣去檳城遊玩的,不妨去找找這間SO Hotel。

第二天起了大早,梳洗好就準備出發去Gurney Paragon。
我哥哥的畢業展在6樓擺設,那裡是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空間。

裏面的設計是那些文初時期的店鋪,畢業展的主體與背景有略微違和。




















照片中是這次他們畢業展的主舞臺。
畢業展的名稱: Creative Voice Creating Noise
加上我哥哥,他們共有7人為一組負責這次的畢業展。
因為不好意思的關係,所以並沒有拍攝下其他6人的作品。







































這2張圖主要是我哥在這次的畢業展所展現的主要作品。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以剪刀舞為理念所設計的作品。






















上面的照片是他特地為這次畢業展所拍攝的照片,
是不是很有模特兒的范呢?!


上面的是畢業展所派發的冊子,
裏面有刊登關於贊助和學生的作品與介紹。
附上的是冊子的其一內頁。




















這是我哥為自己所設計的名片。

他付出了很多才可以完成“畢業”這個使命,
無論是數不清的時間和金錢,更多的還是睡眠實踐,

但是我知道,聽到自己順利畢業,這種種的辛苦好像瞬間消失於這空間了。

我很光榮與慶倖有一位富有藝術天賦的哥哥,
我一直以來就一直以他為榮,大肆宣傳他有多了不起,
因為在我心目中,他的確是最棒設計師。
看到他的作品,真心覺得好厲害!
這些本領是我一輩子望塵莫及也達不到的。

最後,恭喜他畢業了!
我最愛的他,你真的是最棒的~
我等著參加你的畢業典禮!!



任何有意洽談關於廣告與諮詢設計的工作,
歡迎電郵或來電致Xavier Lim
Email: xavierlim.design@gmail.com
Contact Number: 0163272747

標籤: ,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My 2014
  • Stupid...
  • Cafe. Waiting. Love.
  • August 2014
  • After 8 Years...
  • Conferences Trip
  • Just simple...
  • Fate...
  • Pretty of Love...
  • Currently Sta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