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Will be alright...
2015/2/5 • 2/05/2015 • 0 comments



就算再怎麼不情願,我還是得向20歲的天空說別了。
雖然看似沒啥不一樣,但是心境上還是起了稍許變化。
我不想要接受21歲的事實,因為真的覺得時光過得有點太快了,
每次我都會感覺痛苦的當下時間是漫長的,
但每每回過頭來憶起過去的時候真的會對時光的飛速感到無比感嘆。
我開始害怕3字頭的來臨,開始怕像程又青那樣懼怕初老,
我也很害怕我遇不到我生命中的李大仁,
會很害怕到80歲的自己會否孤獨終老。
太多的太多,讓我無法不去害怕年齡的增長。

長大後學會了接受與放下的道理,很多東西就算不情願也該學習接受,
很多東西既然無法改變就得學習放下與放手。
2015年的開端,我也遇見了難題,雖然還是鑽進了牛角尖,
但最後我選擇接受命運的安排,或許這就是我種下的苦果,
我最該責罵與懲罰的是我自己,但我希望讓仇恨留在2014吧~

看到昨天發生的臺灣復興空難,突然覺得自己的痛苦真的只是狗屁,
自己擁有的真的已經太多了,最起碼擁有能呼吸的生命就很幸福了。
空難自MH370後已經不再陌生,但仍然覺得人真的很脆弱,
脆弱地想要扭轉一些些悲劇的結局,真的無能為力。

每每發生空難後,都會聽見記者會詢問即將搭乘飛機的乘客會否失去信心,
我真的很想飆罵,為什麼把空難的悲劇怪罪於航空公司?!
有人會想要特地製造空難事件來讓世界來謾罵自己?
飛機師會特意讓飛機失事,就連自己的性命白白奉上?
這種悲劇會發生誰也不想。
很多事情往往老天爺也譜寫好了,任誰也無法改變。

看到昨天一則則的新聞報導,越看越揪心,
看到一具具被打撈起是冰冷的屍體,一再有一再打碎每個人的家庭夢,
我開始無奈與怨恨人類的無能為力,世上若有超人那該有多好?!
飛機師的偉大是讓我印象深刻與心酸的,
真的很感謝你的無私與偉大,謝謝你盡最後的努力讓傷害減到最低,
冀望你得到安息,當個帥氣的天使。

對我們這些無關緊要的人來說,這隻是一起新聞,漸漸會被遺忘,
但是對當事人的來說是永遠的痛。
我真心祈禱死者得到安息,所有的傷者與其家人們能夠堅強,
堅強,或許說起來很容易,但是事實又何嘗僅如此簡單。
衷心祈禱永遠世界和平。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prayforGE235

標籤: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No Regret...
  • Vacation...
  • My 2014
  • Stupid...
  • Cafe. Waiting. Love.
  • August 2014
  • After 8 Years...
  • Conferences Trip
  • Just simple...
  • F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