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Attitude...
2015/3/1 • 3/01/2015 • 0 comments



別人的學習態度我真的我無權去插手,
但是當到了無法不去無視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動怒了。

我不懂,之前不是滿嘴說作報告應該有如何的態度嗎?!
可笑的是我還因為那自以為是被狠狠地刺傷,
可是到頭來還不是自打嘴巴了嗎?!
拜託,請不要成天佯裝自己有多努力多用功來指責別人,
指責別人前請先照照鏡子,審視一下鏡子自己是否有達到自己說說出的標準,
沒有的話,真的可以閉嘴了。

其實我本不應該動怒,因為我好像沒有直接被影響,
但是我就是看不慣,
千萬不要以為自己完成自己的部分後,就覺得自己真的做完了,
拜託,作報告就是講究團隊精神。
好,就算撇開團隊精神不說,自己負責的部分不是應該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嗎?!
好,就算自己的能力有限,也拜託有自知之明,
尋求別人的意見,聽從別人的意見,虛心受教,
這樣沒有就算了,還一副悠哉悠哉的模樣真的夠了。
不知道自身的錯誤絕對是個藉口,
不想再浪費時間做下去才是真正的理由。

真的不要滿口仁義道德,以為自己就是聖人,
以為自己做得全是對的,就覺得別人一定是錯,
我真的不瞭解人心為什麼可以如此被扭曲。
真的不要責怪我的不仁不義,有因就有果,果就是你種下的。
好自為之吧。

標籤: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Homesick...
  • CNY 2015
  • Will be alright...
  • No Regret...
  • Vacation...
  • My 2014
  • Stupid...
  • Cafe. Waiting. Love.
  • August 2014
  • After 8 Ye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