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Homesick...
2015/2/25 • 2/25/2015 • 0 comments



結束了10天的年假,終究回到這鳥不生蛋的地方。
香港綜藝節目的經典臺詞:快樂的時間很快地結束了,我們又是時候說再見啦!
10天的假期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但是貪婪的個性使然,真心覺得假期的期限應該是沒有期限。

在家裡深愛著那個不間斷電視傳出的聲音,永遠不會有冷場的時候,
就算無視它,玩著電腦,它還是不厭煩地守候著。
在家裡的幸福是隨手可得,有家人的談話聲散發溫馨的氛圍,
有媽媽的愛心拿手菜,不需煩惱3餐是否溫飽的問題。

我是一個熱愛自由,卻討厭孤單的人。
是個充斥矛盾的個性,是典型水瓶座的特性。
我不喜歡自由被束縛與囚禁,但是不喜歡獨處的寂寞。
獨處的時光總是被負面的情緒佔據所有,我不喜歡呆在黑色氛圍的自己,
雖然有時候覺得嘮叨很煩人,但是絕不討厭這幸福的噪音。

媽媽總說在家的我是個小女孩,我不否認,
因為我可以卸下所有虛偽和造作的偽裝,做回最本質的自己,
在朋友裏面很多時候我是堅強的角色,
但是回到家人身邊我是個毫無猶豫展現我的軟弱,
因為我的靠山一定會保護我。

在朋友面前我盡可能不展現自己軟弱一面,
僅有在家人面前,不會做或不想做只要撒嬌就可以了,
能有撒嬌的空間是件無比幸福的事情,
我總覺得在朋友面前撒嬌會被炮轟,
我知道我並不是那些適合撒嬌的那種漂亮女生,
算了,這一面的我暫時還是保留給家人吧~

再次回到起跑點,這次令我倍感想家有2個原因,
每當佳節倍思親,農歷年期間還要離鄉背井是件殘忍的事情。
在家裡縱使整天耗在家裡我也覺得太幸福了~
第2原因是回到來才發現原來我是可以呆到星期日才結束假期的,
這真的是一件很值得捶胸口的事情。
嗯,真心覺得自己不是勤勞的學生,
因為我是那種永遠不會惦記校園學業事情的人。
能不去學校,能放假還是我最樂道的事項啊~

無論如何,假期,暫別囖~

標籤: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CNY 2015
  • Will be alright...
  • No Regret...
  • Vacation...
  • My 2014
  • Stupid...
  • Cafe. Waiting. Love.
  • August 2014
  • After 8 Years...
  • Conferences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