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CNY 2015
2015/2/21 • 2/21/2015 • 0 comments



今年己未年開始之際我很蠢得讓自己感冒了,
嗯~在生病之際也很沒用得無法應驗之前說好要在新年前完成報告的承諾,
更糟糕的也還沒結束,除夕夜我在醫院花了大半個晚上的時間,
原因也僅因為我愚昧的愛美行為。
我是真的應該懷疑自己是不是沒有享受變美的福氣呢?!
或許這就是冥冥之中老天爺要我珍惜目前所有的啟示吧~

或許是年紀要歲月中的間隙悄悄地奪走我的天真爛漫,
真的遺忘了以前滿懷期待新年的興奮感,
現在就覺得農歷年是個假期,拿紅包,穿新衣的節日,
以往的那種對新年滿懷的憧憬與快樂,我真的很懷念,
而且悲哀的是我僅能懷念。

這次的年假長達10天,當然有很多天是我自己決定放自己假,
唉~一年一次容許我做個逃課的壞孩子吧!
而且今年是我最真切地享有天倫樂的幸福,
儘管農歷年已變成僅僅是個形式上的節日,但我還是感激它的來臨。

農歷年的心境變化,不僅止是因為歲月對青春的無情摧殘,
還有很多事情都是景物依舊,惟人卻逝,
在2005年之前,大年初二都是享有一大桌舅母烹煮的年菜饗宴,
但只從外婆的離世,再加上舅母的逝世,這支曲子已不復存在,
我不是感嘆可惜,僅僅想道出對這種種的無比懷念。
以前的我不曾去珍惜這一天,僅覺得是理所當然。
現在長大了才發覺,很多理所當然都來得不理所當然,
失去後就連懷念都顯得奢侈。

在這充滿喜氣的日子感嘆是否就顯得觸黴頭呢?!
只可惜我的感慨不會選擇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
若能選擇,我永遠應該都是笑臉迎人。
農歷年結束以後,就代表愜意的時間宣告落下帷幕,
所有的報告迎向懷抱內,不再與頹廢為伴。

嗯~暫時讓我選擇忘記這一切,過後忙碌就忙碌吧~
現在拜託讓我專心享受假期吧~
祝福大家己未年快樂,大家要幸福噢!!


標籤: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Will be alright...
  • No Regret...
  • Vacation...
  • My 2014
  • Stupid...
  • Cafe. Waiting. Love.
  • August 2014
  • After 8 Years...
  • Conferences Trip
  • Just si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