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Emotional Intelligence Quotient
2015/3/22 • 3/22/2015 • 2 comments



朋友說:有慧,最近你的EQ變低了。
是啊,我也發覺到一向來情緒起伏不大的自己最近變暴躁了。
原因無他,因為我遇見了矯情和噁心的人。

我還是個幼稚的孩子,面對我討厭的人我無法展開笑顏。
我甚至會把那個人的缺點無限量放大,還會一直翻舊帳,
朋友覺得我實在是得罪不起,因為這種行為無比可怕。
我承認這樣的行為的確是我性格上的缺陷,
但這是我受傷後武裝起的保護色,我潛意識已經牢記這模式了。

朋友說我很強,因為面對討厭的人我是採取完全無視的狀態。
但朋友卻說這樣弄得大家尷尬,我很幼稚所以你認為我會介意這尷尬嗎?!
先弄清楚事情的原委,做錯事情的人不是我,該大動肝火的人應該是我。
我偶像包袱較重,所以想要維持一下已不完美的形象,
忍下來不爆發不等同於原諒,所以無視的確是我最大的讓步。

我是個典型水瓶座的孩子,只奢求對方回報一丁點的好就已心滿意足。
我真的不介意何時回報,但請不要肆意踐踏我的底線,逼近我的地雷區。
把我惹火也就算了,但對象竟是一個仁義道德常掛在嘴邊的。
我也並不是說把仁義道德掛在嘴邊是個錯誤,只是懇請內里與外面一致行動。
不要上演自打嘴巴的蠢戲碼,因為我真的無法忍受講一套做一套的人。
自己做不到也就算了,還要要求別人做到,這種行為不是應該被眾人圍剿嗎?!
既然要宣揚仁義道德,那就身體力行啊~
如果做不到,先閉嘴審視自己的缺點不是更好嗎?!
看到那種假掰的嘴臉真的很難不勾起我的怒火。

我的情緒管理變低了,我非常遺憾,
但是我決定開始遠離目標人物,重整自己的情緒管理。
最後想告訴那矯情噁心人物,我真的覺得閉嘴比較適合你,
繼續狂妄地宣傳仁義道德只會不停凸顯你的不堪而已,
想繼續犯眾憎的話,請繼續你的所作所為。
呃,噁心到好想吐噢!!!

標籤: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BZ Time..
  • Attitude...
  • Homesick...
  • CNY 2015
  • Will be alright...
  • No Regret...
  • Vacation...
  • My 2014
  • Stupid...
  • Cafe. Waiting.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