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BZ Time..
2015/3/11 • 3/11/2015 • 0 comments



很多時候我都是一個矛盾的個體,
矛盾的程度都讓自己感到困惑與不解。
就好像自己總是在最忙碌的時候卻冒出想要做無謂事的想法,
可是只要等到好不容易結束忙碌後卻感到莫名空虛,
突然覺得自己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事情,
又開始為自己的空閒而感到罪惡感。
我是不是病了呢?!

最近都為了報告忙得焦頭爛額,
而且報告的分量很重,讓我感到壓力排山倒海,
加上還存有戰鬥力強勁的戰友,
在呈現前我緊張得感到溫度急速降低,手指被凍得發疼,
最後得到的評價也不懂如何評斷好與壞,
這種浮在半空中不著地的感覺真讓人感到不爽。

總覺得這學期自己好像分飾了好幾個角色,
本職學生,兼職記者、通告藝人、演員等,
我在想,我是不是該為我充實的生活感到雀躍呢?!
但是我竟然沒有,反而卻為這忙碌不斷地嘆氣。
壓力,在我的大學時期不知不覺中已升級為閨蜜了。
或許這是長大換來的最大代價與無奈吧~

大學中,有太多的東西等著我學習,
我卻漸漸發覺我腳步已跟不上該有的節奏,
是不是因為我的不夠聰明成為了前進的絆腳石呢?!
還是我根本不會在壓力底下成長的料子?!
總是在無助時候勉勵自己,
但是為什麼我就是從無成功呢?
或許我還在尋找著我的正能量。

標籤: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Attitude...
  • Homesick...
  • CNY 2015
  • Will be alright...
  • No Regret...
  • Vacation...
  • My 2014
  • Stupid...
  • Cafe. Waiting. Love.
  • Augus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