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History...
2015/12/31 • 12/31/2015 • 0 comments



每每到了這個時刻,
我不會感到興奮或是開心,
我總是會帶著無限感慨,
悼念著我的青春。

我的2015發生了太多令我成長的事件,
我放棄了,也重新選擇,
雖然今年最終得到是滿足,
但我無法忘記這當中的一切甜酸苦辣。

在今年我人生發生了好多意外,
意外地走出已規劃好的人生,
意外地在新的路上得到少許成就,
意外地我得到了很多很棒的回憶,
我無限感謝這些意外成為我成長的經歷。

友誼這一塊,我想說我真的很幸福,
即使我走向新的旅程,但過程中我擁有了他們的支持,
他們可以看輕我,但他們沒有,
他們可以不支持我,但他們沒有,
謝謝他們,讓我知道我是被愛的。

家人這一塊呢,我很幸福和滿足,
他們給我了我好多好多,
謝謝他們讓我可以永遠是幸福與開心的。

新際遇是我遇見了他們,
他們雖然很粗魯,很調皮,很搗蛋,很瘋狂,
但謝謝他們讓我可以每天都帶著歡笑回家去。

今年雖然還有淚水的部分,
但又何必記載呢? 記得淚水滴下的結果就好了,
開心和幸福絕對是2015的關鍵字。

各樣情緒填下的記憶描繪了精彩章節,
我的2015,有大家的愛變得更美好,
別了,我的21歲。

標籤: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It's hurt..
  • Move On...
  • Good Student...
  • Mistakes
  • Emotional Intelligence Quotient
  • BZ Time..
  • Attitude...
  • Homesick...
  • CNY 2015
  • Will be al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