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Good Student...
2015/3/27 • 3/27/2015 • 1 comments



身邊的朋友大多是有性格的代表,
我還蠻羨慕有自己主見的人,
只可惜我不是,
我自認不算是一個個性鮮明突出的人,
但我的個性又不屬於軟弱那類,
明確的說我是屬於兩種極端的邊緣人。

同時我也是一個很容易聽信於別人的無立場人士,
所以嚴格來講外人確實可以把我評論為沒有自己的主見,
但是我想聲明前題是本身對我有很深的瞭解,
不然請不要任意隨你的喜歡評論我,
我是比較沒有立場與原則,不代表我是可以隨便被評論的。

昨天經歷我大學生涯中第二次的落淚事件,
更遺憾的是我竟然違背了自己對自己的約定,
我在朋友面前無助地落淚了,
我坦言這次的傷害比第一次感到更委屈,
縱使針對的對象不是我,但是還是無可避免地傷害了我。

很多人認為自己可以任意在一個公開平臺發表自己的意見,
我承認這是沒錯的,但是發表前請顧慮一下文中所影射的對象,
或許覺得自己僅僅是發表自己的意見,不會對任何人造成什麼影響,
我真心覺得這是自私的行為,更是過分不已的行為。
我真的寧可接受當面指責,而不是拐彎抹角來謾罵與攻擊。
你的價值觀沒有錯,但不是用不當的方式發表,
這樣試問這樣的做法和我的錯誤有什麼值得被讚揚的呢?!

值得感恩的是因為這件事情讓我知道,有很多人是關心我的,
或許這是讓我進社會前提早面對的試練吧~我會當作成長的一章。
但我還是不得不說,我的舉動不對,但其舉動更是失當。
意見是可以發佈,但發佈前請先衡量好分寸。
不要以為自己的觀點是至高無上的,你的觀點就該被大家服從。
發佈意見前先看看自己的世界,衡量一下會否太狹隘,
不要認為自己遵從的原則,別人應該去追隨。
放開心胸,停下來看看別人的觀點吧~

經過這次事件,我領悟到一些道理。
包括固執真的是可怕的行為,它會讓你失去朋友。
一個人覺得你錯,或許是那個人的問題,
可是當超過一個人覺得你錯,真的應該放下固執審視一下自己。
尊重別人與原則不是對立的關係,
很多人無法在堅持自己的原則同時尊重別人,
請試想這種行為確定是正確的嗎?!

我不是稱職的學生,我最愛的也不是看書,
或許在別人眼裏,我是一位不堪的學生,
但我覺得我的人生無憾就好了,
我負責我自己的人生就好了,我無須別人來評論我的人生,
我不愛看書,但愛用眼睛觀看好學生不及的世界,
我的世界也正精彩地發光著。
我只是站在你看不見的角度快樂地活著,
我並沒有十惡不赦,僅僅不配合你的步伐而已。
我的人生我做主。

標籤: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Mistakes
  • Emotional Intelligence Quotient
  • BZ Time..
  • Attitude...
  • Homesick...
  • CNY 2015
  • Will be alright...
  • No Regret...
  • Vacation...
  • My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