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Mistakes
2015/3/26 • 3/26/2015 • 0 comments



人本來就應該為自己的言行舉止負責任,,我一直都知道這個道理。
可是昨天我竟遺忘了理智與對錯,選擇了實行錯誤的事情。
做之前我曾猶豫了很久,而且加上網路不給力的關係,
曾有如果無法成功上載我就當沒有這麼一回事的想法。
但是無論如何最後還是上載了,所以剛剛的解釋好像僅是辯解而已。

雖然從之前就已經知道每位朋友對自己的差別的分量了,
但是我還是傻傻地被人控制被人利用,或許別人就是看中我的弱點。
寫之前我知道我的舉動有失偏頗,但我還是寫了。
或許從結交這個朋友就是錯誤的開始,
到了昨天的Po文僅是更讓我認清朋友慎選的重要。

早上看到有提點我錯誤的文章,我才發現事態嚴重,
從文中可看見,因為我的這個舉動已經給人認定了不認真的形象。
我感到很委屈,非常委屈,因為我百口莫辯。
我敵不過良心的譴責,選擇去道歉。
雖然看似道歉被接受了,(也或許沒被接受)
可是我知道我給別人留下了壞印象。

我很不爭氣地哭了,因為演變成這樣是我完全不曾設想到的結果。
如果我設想到了,我發誓我不會選擇這樣做。
大家不會相信其實發了不該發的Po文後,我是感到莫名忐忑的。
我知道這件事情錯誤完全在於我,我錯在發表並散播這種消息,
我錯在明明瞭解這是錯誤的行為還是選擇執行,
我最錯就是繼續傻傻地被朋友利用,
我最錯在誤交損友,就算無法被原諒也是我咎由自取。

雖然我不算是個稱職的中文系學生,但我不是因為這個舉動而被認定的隨意。
我自認不算有大成就的人,但我真的有努力過。
雖然我不到非常愛書,可是我是很喜歡從書本所帶給我的啟發。
我也真的不是想要借此賺取外快,我根本沒有從中得到任何利益。
我對自己的前途雖然不確定,但是我真的有認真在思考自己的未來。
我沒有想過因為這個舉動會帶來踐踏與賤賣知識的想法,
但我打從心底說我沒有。

或許沒有人會相信我所說的,或許會認為這是我在為自己的行為在狡辯,
但我還是選擇澄清,就算沒有人相信我,就算有人選擇繼續誤會我,
我僅是想要告訴大家,我真的沒有。
我為我的行為感到非常抱歉,我會嚴記這次的教訓。

標籤: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Emotional Intelligence Quotient
  • BZ Time..
  • Attitude...
  • Homesick...
  • CNY 2015
  • Will be alright...
  • No Regret...
  • Vacation...
  • My 2014
  • Stup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