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It's hurt..
2015/12/29 • 12/29/2015 • 0 comments



我忘了說我是一個心思較為細膩的女生,
我輕易能讀懂每句話背後的情緒,
但這也變成對自己另一種傷害。

我覺得能認識彼此是一種緣分,
能聊得開是另一種機緣,
能呼喚內心的那道陰影是一種默契,
我原以為這會是長久的關係,
但那真的只是我以為。

一開始的投機讓我覺得溫暖,
到後來漸漸地不再熱衷,
我似乎嗅到了某種的不尋常,
當時候我總是希望是自己想太多,
但那也只是希望。

被封鎖不是沒有試過,
但沒來由地封鎖倒真的是頭一回,
就算無法得知原因,
但我好像瞭解與知道原因,
好吧,我好像我耽誤了別人的人生。

我真的以為找到一個說出心底話的朋友,
我也真的說了我的心底話,
到現在我也無法得知會否演變成笑話,
我從沒猜想故事發展成被封鎖,我還以為只是不打擾模式,
當我得到答案時竟然還苦苦追問,這舉動被看來實在太可笑了,
對啊,我誰啊? 被封鎖一定是對別人造成了煩惱,
我還很可笑,竟然因為介懷到賠上了睡眠。

我想說,如果討厭我,請告訴我,我不會再死纏爛打,
如果覺得我煩,請告訴我,我絕不會再打擾,
如果覺得我的舉動讓你難堪了,請告訴我,我會道歉,
但請不要不明不白就封鎖我,我會困惑一輩子,懊惱一輩子,
我是明白事理的人,我會離開只要我的存在變成了負擔。

給我原因,我就會離開了。

網絡世界存有太多的盲點與距離,
我自以為看清了彼此,自以為付出真心就會得到一丁點的珍惜,
我沒事,只是負傷記錄又添上一筆。
我還能有單純交朋友的真心嗎?

標籤: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Move On...
  • Good Student...
  • Mistakes
  • Emotional Intelligence Quotient
  • BZ Time..
  • Attitude...
  • Homesick...
  • CNY 2015
  • Will be alright...
  • No Regr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