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My vacation...
2016/9/7 • 9/07/2016 • 0 comments



時光飛梭,在我結束了長達半年的實習工作後,
我就開始匆匆忙忙著手準備我的台灣之旅了。

台灣是一個我一直很嚮往的國度,
雖然很不巧的我遇見了夏天的台灣,
所以我對台灣的第一印象是天氣讓我覺得好有親切感。
(PS:到了最後會發現在大馬雖然是熱,但在台灣的夏天是悶熱,
走到哪裡身體都會感到濕黏感,感覺不太舒服喲~)

讓我最難以忘懷的當然是著名景點之一的小7,
和大馬的相比,真的無法相提並論,
任何一餐都可以在這裡開心解決,
便當、飲料(純粹·喝)、小吃、啤酒都變成了我的心頭愛。

第二難以忘懷的莫過於台灣的公共交通設施了,
在馬來西亞我是個不會搭乘地鐵之類失敗的吉隆坡人,
但在台灣可能是中文關係,不管去哪裡真的不成問題,
那三星期習慣搭乘捷運和公車代步的我,
一回國就用轎車代步的感覺真的讓我覺得好有衝突感。
(PS:習慣真的是個很可怕的自然現象,
三個星期的長度絕對可以培養出好多的習慣。)

在台灣最經濟,又能吃遍美食,夜市絕對是第一選擇。
在台灣的三星期我去了好多大大小小的夜市,
士林夜市、饒河夜市、寧夏夜市、新莊夜市、楠雅夜市和林口夜市,
其中我比較喜歡逛的饒河夜市,這夜市我去了三次,
買下的東西也不少,當然美食也吃不少。

 到了旅程的最後幾天,我忍不住感嘆,
台灣真是個很可怕的國家,東西很經濟實惠,
讓人一直產生想當個雪拼女王的念頭噢,
我買了10件衣服、4個不同類型的包包、2本書籍、1頂帽子、
保養品及化妝品、朋友的手信、給家人的伴手禮、1個手機保護套、
1個手機廣角鏡頭、2個長夾等等。
我在想啊,如果在台灣再呆個幾天我真的會繼續失心瘋下去。

在台灣,我還完成了一個算是有難度的任務。
原本只是抱著去小7看看是否可以影印出登記證的心態,
或是在店員的幫助下可以完成任務的僥倖心態,
結果到後來店員只告訴我,我只能自己研究,
他們也不太會如何操作,
別無他法之下,我真的硬著頭皮自己胡亂研究,
結果靠著這份傻勁,我真的成功了!
成功後的那瞬間,說實在真的很難以置信,。
(PS:其實那個瞬間,我不是自戀,但真的有點佩服自己呢~)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我想這句話真的沒說錯。
上課時遇到的老師們和助教們都對我們這一班外國人超好的,
在路上願意對我們伸出援手的陌生人也讓我體會到暖暖的人情味,
我想我自己是幸運的孩子,因為我遇見了他們,
有了他們我的旅程才顯得完美。

台灣真是個很有魅力的國度,
我承諾,在很快的將來,
我會繼續帶著我的傻勁繼續在台灣留下我的足跡,寫下我的故事。

作品之一:甜品異國風情
作品之一:台灣芋头酥
作品之一:年輪造型蛋糕
組品之一:菲律賓豬仔麵包

 作品之一:自制仙草奶茶
 美食鑒賞:牛奶芒果冰

 美食鉴赏:日式芝士豬排烏冬麵

美食鑒賞:韓式泡菜鍋

美食鑒賞:鹵肉飯和魚羹湯

標籤: , ,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Division...
  • Stupid...
  • How to love?
  • History...
  • It's hurt..
  • Move On...
  • Good Student...
  • Mistakes
  • Emotional Intelligence Quotient
  • BZ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