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Division...
2016/7/13 • 7/13/2016 • 1 comments



在沒有更新文章的半年內,
我在努力地進行著我的實習生涯。
每天5點30分的鬧鐘是那個逼我和被窩分離的惡魔,
但,我想說我還是習慣了。

我很慶倖,
在這半年內雖然每天的工作重複著,
但我還是覺得做麵包帶給滿滿的成就感。
或許因為這份微小的成就感讓我不討厭這份工作。

在這半年內,
我和同事同學間的人際關係也算複雜,
有冷戰了,現在又變回互相打鬧的好朋友,
有本來一開始要好的,到了現在一點點地累積怨氣。

我不懂,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喜歡對我冷嘲熱諷,
為什麼就是喜歡嘲笑我。
他這麼對我的時候,
我心想:你也沒有多厲害,拜託等你有本事了再來嘲笑我還不遲

老天爺就是喜歡派一些人來訓練我們的情緒管理,
我媽媽告訴我多一個朋友,好過多一個敵人,
我捫心自問,如果我計較的話,
我真的把這些小人從我生命中趕走很久了,
但我沒有。
我還是選擇忍耐,
但我換來的是一次比一次的無禮對待,
還以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批評我。
這社會真是一種米養白種人啊!

今天有衝動來更新文章不完全是心血來潮,
這篇宣洩怒氣的文章早已在腦中擬了好幾次的草稿,
只是礙於自己想再多休息些才會拖到現在才更新,
今天我的界限終於被攻破了,
我好久沒那麼生氣了,
我不敢相信我竟然氣到踢東西了。

最後,我想說,
我一直忍受這些冷嘲熱諷,並不代表我沒脾氣,
更並不代表你說的是對的,
也別妄想我沒反擊就代表我贊同你的觀點,
我只是不想把場面弄得難看,
而且我也不會吵架,我不想讓你贏了這場鬧劇,
我不發脾氣,不代表我沒脾氣噢。
請不要一步一步逼我的惡魔面出來面對你,謝謝。

標籤: ,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Stupid...
  • How to love?
  • History...
  • It's hurt..
  • Move On...
  • Good Student...
  • Mistakes
  • Emotional Intelligence Quotient
  • BZ Time..
  • Attitu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