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How to love?
2016/1/2 • 1/02/2016 • 0 comments



我知道我是一個平凡到不起眼的女生。
沒樣貌,沒身材,也沒聰明的腦袋,
所以沒有男生會喜歡是合理的。

在人前我似乎習慣了偽裝,
把自己包裝得很好,為了別人能接受與珍惜我,
因為我平凡,所以我自卑,
我變得沒有安全感,
我害怕著在轉身之際有人會離開我。

在人前我總是扮演著聆聽者與開心果,
我習慣聆聽別人的煩惱,
那我的煩惱呢?
我總是告訴自己別人沒有那個權力消化自己的負面情緒,
我總是獨自承擔,獨自忍受,
雖然傷心哭的時候我總是冀望著有人會抹掉我的眼淚,
告訴我:別哭,有我在。

漸漸地我好像喪失了某種能力,
我為自己設下太多權限,
當有人告訴我可以與他分享一切喜怒哀樂時,
我竟然無能為力。
我的人生是不是有點可悲呢?

我總是習慣道歉與道謝,
因為我經不起得罪別人的罪名,
我希望我身邊的人不要離開我。
我從不奢求別人回報我,
只要偶爾記得我這號人物就好了。

我不曾戀愛過,一直是個單身的可憐蟲,
我不懂如何去愛,覺得自己沒有能力去愛,
我怕自己做錯任何決定導致滿盤皆落索,
我怕有人最終會因為我的決定而離開我,
其實我只是個懦弱與膽小的孬種,
對不起,這就是我。

我好像失去了勇氣,
失去了愛人的能力,
我無措地不知如何是好,
很多事我不敢跨前一步,
抱歉,我只是沒用的膽小鬼。

試問這樣的我匹配擁有別人的愛嗎?

標籤: ,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History...
  • It's hurt..
  • Move On...
  • Good Student...
  • Mistakes
  • Emotional Intelligence Quotient
  • BZ Time..
  • Attitude...
  • Homesick...
  • CNY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