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Stupid...
2016/1/7 • 1/07/2016 • 0 comments



人際關係的學問一直是我不熟悉的。
我永遠不知道別人怎麼樣想我自己,
所以就有多疑病的問題出現。

我總是對自己對別人沒有信心,
只要別人不理我了,不再像之前那樣對待我,
我的雷達就會告訴我別人開始討厭我了,
我除了默默地暗自拭淚,我什麼也不懂該怎麼處理。

我總是卑微的那方,主動的那方,
卑微久了,就會開始覺得自己好像已經是別人的麻煩了,
我道歉,又逼人承擔罪惡感,
我知道我錯了,可是不知道怎麼改掉這爛透了的想法。

真正的我其實是被動的,
但迫於無奈之下,我逼自己主動,
主動久了,我變得不知道自己的主動是否會被討厭。

我一直出於矛盾,理智與感性拔河的膠著世界。
我很煩,很討人厭,很讓人生氣,
對不起,我學不會該怎麼處理人際關係這一塊,
我總是顧慮自己的感受來責怪別人,
用自己的角度來猜想別人的想法,
說到底,我只是個自私與愚蠢的人。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自己該怎麼處理人際關係的問題。
瞭解我後,能不能稍微理解一下我,
不要討厭我和不理我,
雖然我的存在只是個笑話。*苦笑(

標籤: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How to love?
  • History...
  • It's hurt..
  • Move On...
  • Good Student...
  • Mistakes
  • Emotional Intelligence Quotient
  • BZ Time..
  • Attitude...
  • Homes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