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The Past...
2016/9/30 • 9/30/2016 • 1 comments



昨晚,我崩潰了。
因為一個視頻喚醒了沉寂的傷口,
我失控地嗚咽哭了,眼淚拼命想奪出眼眶。

是啊,中文系畢業生是個我來不及做完的夢,
我成為不了,與其說是夢,
不如說這是個曾經與遺憾。

現在的我已經不像之前那樣,
認為這是我一段說不出口的經歷,
我開始也認為我接受了這事實。
但,原來,我只是把放進了一個安靜和隱秘的地方。
也不知道何時開始,
我學習了很療癒的自我催眠課程,
而且我知道我學習得很好。

每個人都會說我的放棄好浪費,
對啊,我不僅浪費了自己的青春,
更浪費了父母的金錢,
更辜負了他們對我的期許。
我何嘗不也埋怨了自己千萬次,
每每都在想如果堅持下去就好了,
呵,但這究竟只是我內心的小劇場而已。
我終究,還是放棄了。

那段期間是我22年以來最嚴重的低潮期,
那時候壓力惡魔把我訓練成可以整晚不睡覺,
胡思亂想簡直是家常便飯,
胸口的沉重讓我覺得那時候氧氣不需要太多,
壓力變成我的枕邊人。

其實我那時候不斷催眠自己,
只要熬過就好了,
但那時候的我像個跑了很久的馬拉松選手,
沒人告訴與指引我終點在何處,
我跌跌撞撞,我感覺繼續下去就是靈魂的盡頭了,
所以,我倒下了。

倒下的那瞬間,很狼狽,
在大家看不見的地方滿是傷痕,
我真的盡力了,盡力了想要繼續走下去,
但我真的不行了。

如果可以堅持,誰想要放棄呢。
很多人或許會覺得,我很懦弱,
但試問誰瞭解我也付出了放棄的代價。
昨晚我從自我催眠中醒來,
原來到現在我還是活在自我譴責的循環中。

我的這個夢,
沒有粉紅色泡泡,
只有鋪滿傷痕的血紅色。
裏面裝滿了悔恨自己、愧疚、失望的淚水。

標籤:



PASTFUTURE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My vacation...
  • Division...
  • Stupid...
  • How to love?
  • History...
  • It's hurt..
  • Move On...
  • Good Student...
  • Mistakes
  • Emotional Intelligence Quoti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