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 of my life...
ABOUT ENTRY LINKS INSTAGRAM FACEBOOK
Miss
2016/11/29 • 11/29/2016 • 0 comments



等待的日常,
看到訊息燈亮起的那瞬間,
以飛快的速度查閱,
啊~廣告訊息哦。

多想你會主動敲我,
我不敢,主動,
因為只怕打擾了你,
所以,還是只能等待。

好不容易等到天黑時分,
累積了一天的心情和想問的問題,
以為等到可以說出口的時機了,
但只是我以為。

我曾告訴自己,
我不可以造成你的負擔,
你也告訴我要給對方自由的空間,
所以漸漸地我變得沉默,
因為找不到要說出口的理由了。

我知道你是希望我成熟,
我很努力在成為你理想的標準,
但我知道我還不達標。

簡單的噓寒問暖也深怕成為你的煩惱,
是不是我不找你,你也會比較開心,
還是你會比較輕鬆,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你會說我又在亂想了。

很久以前,
我的心情單靠這裡抒發,
我以為我可以戒掉這個孤獨的習慣了,
但我現在發覺我的心情無處可抒發,
千言萬語只敢化成一句早點休息晚安囉。

更多的我想你,只能放在心裏。
希望這是你要的貼心。
一些心情和問題只能累積下來等你有空再來問你了。
早點休息,晚安囉。

標籤:



PAST
My Voice;
Hello~Welcome to my blog :)
Hope you all enjoy reading my blog~
Don't forget give a like to my blog post!
Remember to visit my blog again! :D


<
Follow Me!;






Blog Achieve;

  • The Past...
  • My vacation...
  • Division...
  • Stupid...
  • How to love?
  • History...
  • It's hurt..
  • Move On...
  • Good Student...
  • Mistakes